【早报】德比之夜巴萨尤文笑到最后!

奥利03-20 0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西甲】巴塞罗那2比1皇家马德里

bs.gif

关键进球:补时阶段莱万脚后跟妙传巴尔德,后者助攻凯西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04:0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维尼修斯造成阿劳霍乌龙,罗贝托进球。下半场阿森西奥破门被吹,凯西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2比1皇马。积分榜方面,巴萨积68分以12分优势领跑,皇马积56分列次席。

【意甲】国际米兰0比1尤文图斯

gm.gif

关键进球:拉比奥送出助攻,科斯蒂奇低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03:45,2022-23赛季意甲第27轮意大利国家德比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科斯蒂奇破门,拉比奥特助攻,赛后丹布罗西奥和帕雷德斯染红。最终尤文客场1比0击败国米,本赛季完成双杀。尤文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国米遭遇联赛两连败,积分榜方面,尤文积41分仍居第7,国米积50分位列第3

【德甲】勒沃库森2比1拜仁慕尼黑

br.gif

关键进球:帕拉西奥斯操刀点球梅开二度反超比分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0: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拜仁客战勒沃库森。上半场基米希破门,格雷茨卡助攻;下半场帕瓦尔和于帕梅卡诺先后铲倒阿德利送点,帕拉西奥斯点射双响,最终拜仁1比2被勒沃库森逆转,未能超过本轮获胜的多特蒙德,排名次席。

【法甲】巴黎圣日尔曼0比2雷恩

bl.gif

精彩进球:埃卡姆比接长传带球至禁区右侧扫射破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00:05,法甲联赛第28轮巴黎迎战雷恩的比赛,上半场姆巴佩连失良机,埃卡姆比扫射破门,下半场卡利穆恩多闪击得手,最终巴黎0比2雷恩联赛四连胜终结。

要闻.jpg

【足总杯】曼联3比1富勒姆

ml.gif

关键进球:威廉门线上演“上帝之手”挡出桑乔必进球被判罚红点套餐,B费操刀主罚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00:30,足总杯1/4决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没能改写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0比0富勒姆,下半场,米特洛维奇利用角球率先破门,威廉和米特洛维奇被双双红牌罚下,B费点射,萨比策破门反超比分,B费终场前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3比1淘汰富勒姆,晋级足总杯四强,半决赛将会对阵布莱顿。

【英超】阿森纳4比1水晶宫

asn.gif

精彩进球:禁区左路马丁内利得球小爆趟,吃住防守小角度抽射破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22:00,英超第28轮,阿森纳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萨卡传射,马丁内利破门,本-怀特制造两球,扎哈中柱;下半场,扎卡接特罗萨德直塞破门,施卢普扳回一球,萨卡抽射再下一城。最终,阿森纳4比1击败水晶宫,取得联赛6连胜,多赛一场8分领跑。

法国队将为本泽马等四将办退役仪式

62ad713a8a11de2fb76182426d9a1e0.jpg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欧洲杯预选赛B组首轮,法国队主场迎战荷兰队,赛前法国足协将为世界杯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的4名功勋球员举办退役仪式,主角分别是洛里斯、本泽马、瓦拉内和芒当达,4人国家队出场数总计为370场。深受法国球迷喜爱的前法国中场马图伊迪也将出席本次仪式。赛事转播方法国电视一台预计,与德尚彻底撕破脸的本泽马预计将拒绝参加这次官方告别。

经纪人否认萨拉赫夏窗别红军

d7a98db6f024466abc64fdd37c1ffcf.jpg

法媒Foot Mercato惊爆,利物浦头号球星萨拉赫考虑今夏离开效力已有6载的利物浦,首选目的地为西甲。埃及射手经纪人伊萨在社媒转发消息并否认:“你们从哪儿得到的这个消息?我和萨拉赫都压根没讨论过这件事。烦请告知。”

阿尔维斯在监狱推广足球比赛并进2球

2376ba9c-34ab-4510-856e-939dee28bda3.jpg

据西班牙媒体servimedia报道,前巴萨球星阿尔维斯在监狱里与狱友相处愉快,并向他们推广了足球比赛。阿尔维斯因涉嫌性侵而受到调查,自他1月20日自愿从墨西哥返回西班牙发布声明以来,一直被关押在临时监狱。报道称,阿尔维斯在狱中推广足球比赛,自他入狱以来,该监狱的囚犯对运动服的需求翻了2倍。监狱服务部门的内部消息证实,本周五他在其中一场比赛进了2个球。

广州队俱乐部感谢球员未在社媒讨薪

b3c251d1-7800-4a59-9d5f-4c9480362c1b.jpg

据《南方日报》报道,当前广州队的困难依然难以得到解决,俱乐部高层理解一些球员不愿在欠薪问题上和解的做法,而且对于球员从未公开讨薪的做法也表达了感谢。

亚历山大40+5助雷霆逆转太阳

a83b52358356c21f42924e66fa08121.png

NBA常规赛,太阳客场挑战雷霆。太阳西部第四,雷霆西部第九。上半场,亚历山大和布克展开对飙,太阳整体火力更猛,保罗穿针引线帮助球队逐渐取得两位数优势,半场战罢太阳69比57领先12分。下半场,太阳命中率下降,雷霆多点开花展开反击,不断蚕食分差,末节太阳突然哑火,雷霆轰出23比8的进攻高潮一举扭转颓势并获得两位数领先,太阳奋力反击,布克连续拿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只剩2分,但多特罚球杀死比赛。最终,雷霆124比120逆转太阳,布克砍下46分难救主,亚历山大得到40分5板4助。

全英赛李诗沣问鼎男单

2c9594fdf5e48154859c4ab2322a31c.jpg

北京时间3月20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一场中国德比中,落下帷幕,最终,小将李诗沣以26比24、21比5,大比分2比0战胜同胞石宇奇,拿到了本届全英公开赛的男单冠军。至此,本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国羽以两冠两亚的成绩收官。

樊振东夺得新加坡大满贯男单冠军

b3ac6c0f916a036161150f5ebebaf0c.jpg

北京时间3月19日,WTT新加坡大满贯男单决赛,中国选手樊振东以4比1击败队友马龙,夺得冠军。五局比分为:11比5、13比11、8比11、11比9、11比9。

孙颖莎夺得新加坡大满贯女单冠军

bc884ec2eb677e92d3fbe2dee268560.jpg

北京时间3月19日,2023WTT新加坡大满贯女单决赛,中国选手孙颖莎以4比1击败队友钱天一,夺得女单冠军。五局比分为:11比7、10比12、13比11、11比6、11比7。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海纳:拜仁内部从未讨论过换掉纳帅,他在欧冠中证明了自己水平

萨利:拜仁这场没有展现以往的心态,各方面都不好输球也不奇怪

官方:科特查普因伤退出德国队,佳夫个人首次入选德国一线队

法国足协官方:萨利巴和福法纳受伤,征召迪萨西和托迪博入替

镜报:达成协议,利物浦体育总监沃德今夏将前往阿贾克斯任职

记者:国际比赛日后,曼联可能每一周都周中有比赛

记者:热刺若换帅的话,三名主要人选为波切蒂诺、恩里克及图赫尔

邮报:切尔西考虑投资20亿镑建新主场,乐观估计2030年完工

【国内足球】

官方:长春亚泰成功与外援塞尔吉尼奥续约,三个赛季贡献16球12助

北青:男足亚运队补招吴少聪 刘祝润因鼻骨骨折已返回国内

【篮球】

Shams:爱德华兹肿胀减轻&已脱下保护靴 将接受每日评估

贝弗利:很幸运能有多诺万这样信我懂我的教练 我不想让他失望

乔治·卡尔:夺冠才能让约基奇得到最终的尊重 今年就是掘金的窗口

狄龙:这是我防守最好的一个赛季 我认为DPOY是小贾伦·杰克逊

【综合】

陈雨菲1比2不敌安洗莹获得全英公开赛女单亚军

郑思维/黄雅琼夺得2023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

吐槽大会.jpg

哈兰德“五子登科”后“帽子戏法”

hld.gif

19日,足总杯首场1/4决赛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主队曼城以6比0狂扫英冠球队伯恩利,率先轻松锁定四强席位。在欧冠赛场以7比0狂胜莱比锡之后,曼城时隔四天又收获一场大胜,其当家前锋哈兰德在独进5球完成“五子登科”之后,又上演“帽子戏法”,两场比赛独进8球,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已经高达42个。

@玉儿是猪:哈兰德太不稳定了,一会5个,一会3个

@长处亮出来:哈兰德、莱万:原来在传控体系里当前锋是这么的爽啊

@0scSpx:都在吹哈兰德,其实曼城捡到宝的是小蜘蛛,真的潜力无限。

@Rush2008:哈兰德在抢点射门方面是世界顶级的。不要说什么虐菜,其他英超前锋也面临同样的球队

@kaka爸爸:虐菜无敌,不知道打拜仁的时候怎么样

@苏小羊024:太残暴了,状态出太早也不见得是好事哦,希望延续好状态打拜仁

@单调无限:留几个球等打拜仁的时候再进啊,虐菜猛如虎,毕竟足坛詹姆斯

@0s4EZm:喜欢瓜秃,喜欢他曾经带过的球队,梅西,哈兰德,都是球技好而且谦逊的球员。巴萨,拜仁,曼城每个球队踢的都是好看的足球。

冷知识.jpg

萨卡成本赛季英超首位进球和助攻都上双球员

9c88b523-6bf6-48e9-b34b-5e5c1e7fdcbe.jpg

英超第28轮,阿森纳主场4比1大胜水晶宫。本赛季,萨卡在英超收获12球10助攻,是本赛季英超首位进球和助攻次数都上双的球员。

赛事预告.jpg

今日(3.20)

07:00 NBA常规赛 鹈鹕  -  火箭

08:00 NBA常规赛 猛龙  -  雄鹿

09:00 NBA常规赛 快船  -  开拓者

09:30 NBA常规赛 魔术  -  湖人

19:35 CBA常规赛 同曦  -  广州

19:35 CBA常规赛 北控  -  广厦

19:35 CBA常规赛 天津  -  青岛

19:35 CBA常规赛 浙江  -  山西

19:35 CBA常规赛 四川  -  上海

明晨(3.2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