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科斯蒂奇致胜球拉比奥送助攻 国米0比1尤文

罗诺亚03-20 06:32 体坛+原创

意甲第27轮

国际米兰0比1尤文图斯

23’ 科斯蒂奇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联赛第27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0战胜国际米兰。第23分钟,拉比奥送助攻,科斯蒂奇低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inter juv 4 02.gif

2'巴雷拉远射被扑出。

inter juv 5 17.gif

17' 卢卡库做球,巴雷拉扫射被扑。

inter juv 1.gif

23' 拉比奥送出助攻,科斯蒂奇低射破门。

inter juv 8 29.gif

29' 科斯蒂奇左路横传,索莱打门偏出。

inter juv 7 41.gif

41' 卢卡库头球攻门偏出。

inter juv 6 60.gif

60' 洛卡特利远射被奥纳纳扑住。

inter juv 2.gif

71' 恰尔汗奥卢任意球攻门被扑住。

inter juv 3 77.gif

77' 科斯蒂奇左路推进分球后来到中路,跟进射门被挡出底线。

inter juv 8 86.gif

86' 姆希塔良远射偏出。

终场哨响后两队爆发冲突,丹布罗西奥与帕雷德斯被裁判出示红牌。

国际米兰阵容:奥纳纳 / 达米安(79’华金·科雷亚)、德弗赖、阿切尔比 / 邓弗里斯(83’贝拉诺瓦)、巴雷拉(63’姆希塔良)、布罗佐维奇、恰尔汗奥卢、迪马尔科(63’丹布罗西奥) / 劳塔罗·马丁内斯、卢卡库(79’哲科)

尤文图斯阵容:什琴斯尼 / 加蒂、布雷默、达尼洛 / 德西利奥(75’夸德拉多)、法焦利、洛卡特利、拉比奥、科斯蒂奇 / 索莱(66’费代里科·基耶萨,83’帕雷德斯)、弗拉霍维奇

【数说】

【100】科斯蒂奇此役打入的进球,是尤文在意甲对阵国际米兰时的第100个客场进球。

【1976-77】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对国际米兰完成赛季双杀(主场2比0,客场1比0),两场比赛均零封对手。尤文上一次对国米完成赛季零封双杀,还是在1976-77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