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全队检讨:输球罪有应得 阿隆索:说得很对!

克劳馥03-20 0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比2客负勒沃库森,拜仁多名球员被德媒打了不及格分数。拜仁休整8天后反而状态尽失,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认为问题出在心态,“我很少看到这样一支拜仁。我们今天啥都缺。面对一支周四刚踢了比赛的球队,我们跑都跑不过人家。我们今天全方位不如对手。我们没有进取心,心态不对,对抗不足。我们这个队在一上来就找对心态时很出色,而一旦心态不对,觉得单凭实力就能赢,则会非常糟糕。”

FrnNYdCXsAcPIvm.jpg

勒沃库森主帅哈维·阿隆索在拜仁踢球期间,6战药厂保持不败,本季半途接手药厂后则首战旧主便全取3分。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祝贺阿隆索和勒沃库森取得了当之无愧的胜利。我们在80分钟里都是更差的一方,最后踢了10分钟好球。我们有球无球都没发挥出过去几周的水平,打了太多长传。我们上半场获得领先,但根本不配。勒沃库森2个点球都是正确判罚。面对如此强敌,我们在攻防转换中没打出应有水平。输球罪有应得。”

阿隆索则说:“我们的表现和取得的胜利都令人难以置信。拜仁现在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我们赛前预期这会是一场强度很高的比赛,我们打出了强度,对球的处理很好。我同意纳格尔斯曼说的,我们的胜利当之无愧。”

FrmyGnTXoAQKbko.jpg

基米希多少有点不忿,“很难每场都创造10个好机会。既然1比0领先了,就该足够带回3分。我们下半场有两三个好机会,勒沃库森其实也没太多机会。”

不过,穆勒输得心服口服,“勒沃库森今天很棒,他们无球时很难搞。我们上半场对防守做了一些调整,球队花了太长时间去执行这种调整。观众制造的声浪很高,我们没机会安静下来沟通一下。今天这比赛很重要,我们得好好问自己几个问题。但愿国际比赛周没人受伤。但显然,我们本以为出战多特蒙德时能处于更好的位置。”

拜仁如今落后多特蒙德1分,下轮便是主场国家德比。纳帅说:“我们必须击败多特蒙德。如果赢不了,甚至输掉,联赛夺冠就比较难了,因为多特现在状态很好。”

Frm5Qo3WAAEtpa0.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勒沃库森2粒进球都是点球,主裁判托比亚斯·施蒂勒两次都是先判假摔+黄牌,查看录像后改判。他赛后心有余悸,“VAR今天救了我的命。我做了2个错误决定,万分感谢科隆的VAR监控室给了我巨大帮助。今天是裁判与VAR出色协作的典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