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国家德比前丢掉榜首!拜仁1比2客负勒沃库森

克劳馥03-20 0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19日,德甲第25轮,拜仁客场先赢后输,1比2不敌旧将哈维·阿隆索执教的勒沃库森。此前各线4连胜的拜仁在休整8天后反而表现糟糕,面对3天前踢了欧联杯的对手全无优势,全场预期进球0.9比2.0,比分完全合理。

由于本轮多特蒙德获胜,拜仁跌至积分榜第2,落后1分。将于国际比赛周后进行的下轮联赛中,拜仁将以追赶者身份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目前而言,德甲争冠的紧凑形势为本季五大联赛之最。

德甲第25轮

勒沃库森2比1拜仁慕尼黑

55’(点)73’(点)埃克塞基尔·帕拉西奥斯/22’基米希

拜仁进球.gif

22’坎塞洛右路传中,戈雷茨卡回敲,基米希推射击中塔普索巴反弹入网,拜仁1比0。

药厂点球1.gif

药厂点球1B.gif

55’帕瓦尔从阿德利身后将其球鞋踩掉,主裁判托比亚斯·施蒂勒起初判法国边锋假摔并出示黄牌,查看录像后改判点球并取消黄牌。阿根廷世界冠军中场埃克塞基尔·帕拉西奥斯主罚命中,1比1。

拜仁68.gif

68’穆西亚拉连续突破并与格纳布里撞墙配合,随后闯入禁区低射稍偏。

拜仁73A.gif

拜仁73B.gif

73’阿德利在于帕梅卡诺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再次先判假摔并出示黄牌,查看录像后再次取消黄牌并判罚点球,帕拉西奥斯操刀梅开二度,拜仁1比2。

拜仁85.gif

85’拜仁反击,格纳布里内切射门被赫拉德茨基扑出,科芒补射打偏。

拜仁88.gif

88’萨内强突后远射被扑,阿方索·戴维斯随后再次远射未果。

拜仁98.gif

90+8’药厂断球反击,巴克单刀被佐默化解,裁判随后吹响终场哨。

【数说】

【1】2019-20赛季第2轮之后,多特蒙德首次在德甲一个轮次比赛全部结束后,占据积分榜第1。

【2】帕拉西奥斯是勒沃库森队史第3位在德甲单场罚入2个点球的球员,前2位是基尔斯滕(2001年对斯图加特)和贝尔巴托夫(2006年对凯泽斯劳滕)。

【100%】勒沃库森本季2次面对开赛前排名德甲第1的球队均取得胜利,上次是第13轮主场5比0击败柏林联盟。

拜仁慕尼黑阵容(3142):佐默/帕瓦尔(56’斯塔尼希奇)、于帕梅卡诺、德利赫特/基米希/坎塞洛(46’科芒)、戈雷茨卡(76’特尔)、萨内、阿方索·戴维斯/穆勒(46’穆西亚拉)、马内(46’格纳布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