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劳霍乌龙凯西绝杀,巴塞罗那主场2比1皇马

马努03-20 0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6轮

巴塞罗那2-1皇家马德里

45' 罗伯托,90+2' 凯西/9' 阿劳霍(乌龙球)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4点,西甲第26轮迎来国家德比。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战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双方此前已经在各项赛事相遇三次,巴塞罗那2胜1负占据优势。本场巴萨中场佩德里继续伤缺。开场仅1分钟,皇马率先发难,本泽马一条龙反击低射,但角度过正被特尔斯特根没收。9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下底传中,巴萨中卫阿劳霍不慎自摆乌龙,皇马1-0领先。随后双方互有攻守。34分钟,拉菲尼亚内切后兜射,库尔图瓦门前单臂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拉菲尼亚禁区中路抽射被皇马后卫挡出,罗伯托得球后补射破网,巴萨1-1扳平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63分钟,巴塞罗那后场失误被抢断,罗德里戈迎球抽射打高。81分钟,卡瓦哈尔传中,阿森西奥禁区内抢点破门,但var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补时阶段,巴尔德传中,凯西推射破门绝杀,巴萨2-1领先皇马。补时第6分钟,塞瓦略斯和法蒂发生冲突,裁判给双方各出一张黄牌。最终巴塞罗那凭借凯西补时阶段的绝杀,主场2-1击败皇马,联赛对皇马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2分。

2.jpg

双方球员入场,瓜迪奥拉现场观战

IMG_6393.gif

IMG_6392-min.gif

1' 本泽马一条龙反击低射被化解

IMG_6394.gif

3' 莱万半转身远射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

IMG_6395.gif

6' 拉菲尼亚头球被挡,罗贝托补射打高

IMG_6396-min.gif

9' 维尼修斯下底传中,造成阿劳霍乌龙,皇马1-0领先

IMG_6397.gif

IMG_6399-min.gif

34' 拉菲尼亚内切射门,库尔图瓦精彩单臂扑救。

IMG_6400.gif

45+1' 拉菲尼亚抽射被挡,罗伯托补射破门,巴塞罗那1-1扳平

IMG_6401.gif

51' 罗伯托传中,纳乔飞身解围

IMG_6403.gif

59' 莱万远射,皮球经过折射稍稍偏出立柱。

IMG_6404.gif

67' 莱万小禁区内侧勾射门打高

IMG_6406.gif

74' 拉菲尼亚弹地射门,库尔图瓦侧身扑出

IMG_6407 (online-video-cutter.com).gif

81' 卡瓦哈尔传中,阿森西奥禁区内抢点推射破门,但因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IMG_6408-min.gif

IMG_6410.gif

90+2' 莱万脚后跟妙传巴尔德,后者助攻凯西推射破门,巴塞罗那2-1绝杀皇马

IMG_6411.gif

IMG_6412-min.gif

巴塞罗那首发(433):1-特尔斯特根/4-阿劳霍、23-孔德、15-克里斯滕森、28-巴尔德/20-罗伯托(77' 凯西)、5-布斯克茨、21-德容/22-拉菲尼亚(83' 费兰·托雷斯)、9-莱万多夫斯基、6-加维(90' 法蒂)

皇家马德里首发(4231):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3-米利唐、22-吕迪格、6-纳乔(62' 费兰·门迪)/12-卡马文加(76' 楚阿梅尼)、8-克罗斯(62' 罗德里戈)/15-巴尔韦德(76' 阿森西奥)、10-莫德里奇(76' 塞瓦略斯)、20-维尼修斯/9-本泽马

【数说】

1-阿劳霍本场打进一个乌龙球,这是21世纪以来西甲国家德比中第一个乌龙,也是2017年(皮克)以来各项赛事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的第一个乌龙。

4-罗伯托本赛季西甲打入4球,这已经追平了他此前4个西甲赛季的进球总数。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