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火力全开!批球队批球员批老板,真不想干了?

托克罗03-19 0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热刺3比1领先被副班长南安普敦3比3绝平,不久前做了胆囊切除手术的孔蒂,赛后全力开火,对球队乃至俱乐部管理层开出连珠炮。只能说,孔蒂还是那个孔蒂,那个“孔二愣子”。

FrhtvKHX0AEi4za.jpeg

孔蒂赛后在采访区接受采访,批评球队没有赢家心态和胜利基因,“我真的很不高兴,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今天真的让我很生气,我们3比1领先,比赛还有15分钟,这种情况你必须拿下。相反,我们又开始故态复萌。上赛季我们一度有所改善,但我们失去了上赛季的性格。我不想谈论技战术,精神层面的东西不见了。”

“我们不是一个团队,我们只是一支每个人都只想着自己的球队。当你陷入这种情况,什么都可能发生,你会输给谢菲联,在足总杯出局,在欧冠被AC米兰淘汰,也会在联赛3比1领先,最后15分钟让对手翻盘。我没有看到球员们的责任感。”

“现在很困难,我们努力工作,想和这个团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现在我们落后了,我看到很多消极的情况,很多自私的情况和我不喜欢的球员。我知道怎么去击败对手,过去我击败过很多对手,我们是常胜将军。现在我们落后了,没有人想要这样。我对此有很大的挫折感,因为我和工作人员每天都在想办法改进。说实话,是时候了,我必须为自己、员工、俱乐部,也为球员们负责。”

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还对俱乐部的管理层含沙射影,“他们在这里已经习惯了。不去为重大的目标踢球,他们不想在压力下比赛,他们不想在压力下踢球。这就是热刺的故事。老板掌管这家俱乐部有20年了,但从未赢得过什么。为什么?这是俱乐部的错,或者说是曾在这里的每个教练的错,我见过热刺教练席上的那些教练。如果热刺想要赢得什么,现在是时候改变了。如果他们想要继续这样下去,那可以把教练换掉,换很多的教练,但情况一直不会改变,相信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