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布点射难救主,米兰1比3乌迪内斯4连不胜

托克罗03-19 0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意甲第27轮,AC米兰客场1比3不敌乌迪内斯,41岁伊布点射破门。米兰先赛1场排名第4,仅领先罗马1分。

Mar-19-2023 06-25-56.gif

开场9分钟,尤文旧将佩雷拉禁区抢射首开纪录,1比0。

第44分钟,VAR复核确认比约尔禁区内手球,米兰获得点球机会,伊布第一次主罚被门将扑出。

不过回放显示伊布射门时乌迪内斯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伊布重罚一蹴而就,1比1。乌迪内斯主帅索蒂尔因抗议判罚被红牌罚下。

Mar-19-2023 06-29-15.gif

米兰扳平仅2分钟后,乌迪内斯从左肋连续打出配合,瑟克塞斯助攻贝托破门,乌迪内斯2比1。

Mar-19-2023 06-29-33.gif

第70分钟,乌迪内斯又是从左路撕开米兰防守,瑟克塞斯摆脱佳夫后底线回敲,乌多基射门达到后点,埃希齐布埃门前轻松补进,3比1!

FriKLU1XwAAAHZm.jpeg

AC米兰各项赛事4场不胜(2平2负),联赛近3轮客场2连败,仅在主场对萨勒尼塔纳拿到1分。

AC米兰阵容(343):迈尼昂/卡卢卢、佳夫、托莫里(76’卡拉布里亚)/萨勒马克斯(64’雷比奇)、本纳塞尔(64’克鲁尼奇)、托纳利、巴洛-图雷/卜拉欣·迪亚斯(76’德凯特拉雷)、伊布拉希莫维奇(76’奥里吉)、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