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哈兰德2场8球!曼城6比0伯恩利晋级4强

曼城足球俱乐部03-19 06:01

足总杯1/4决赛,孔帕尼首次以教练身份带队回访伊蒂哈德。哈兰德上演帽子戏法,近2场比赛打进8球!阿尔瓦雷斯梅开二度,帕尔默进球,曼城6比0大胜伯恩利,挺进足总杯半决赛!

首发 · 名单

640.png

比赛 · 战报

第18分钟,伯恩利禁区外一脚低平球远射导致奥尔特加扑球脱手,伯恩利拿到角球机会。

640 (1).jpeg

第23分钟,鲁本·迪亚斯禁区内漂亮铲掉了对方的一次单刀球机会!

第32分钟,阿尔瓦雷斯直塞送出助攻,哈兰德单刀球稳稳破门!曼城1比0率先取得进球!

640 (2).jpeg

短短2分钟后,福登左路送出传中,哈兰德中路早已跑到必进球位置,脚尖轻轻一挑,把球送进大门!曼城2比0伯恩利!

第54分钟,曼城右路传中给到门前,马赫雷斯的一脚端射被门将用腿挡住了。

640 (3).jpeg

第59分钟,福登射门击中立柱弹回,哈兰德补射得分,上演帽子戏法!曼城3比0伯恩利!

第62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内横敲助攻,阿尔瓦雷斯远端破门!曼城4比0伯恩利!

640 (4).jpeg

4球领先后曼城做出换人调整,哈兰德打卡下班,帕尔默替补登场。同时阿坎吉也换下了迪亚斯。 2分钟后,曼城继续换人,罗德里和刘易斯被换下,菲利普斯和戈麦斯替补出场!

第68分钟,福登底线传中给门将扑了一下,随后帕尔默迎上一脚射门得分!曼城5比0伯恩利!

640 (7).jpeg

第73分钟,德布劳内精准制导策动进攻,阿尔瓦雷斯长距离奔袭后先是禁区内晃过后卫,然后调整角度后射门进球!曼城6比0伯恩利!

第88分钟,曼城换人,格里利什上场换下了德布劳内。

640 (8).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