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1比0赢球有什么问题?进球太难了

文斯03-18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6轮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本赛季巴萨在防守方面有了显著提升,25轮联赛过后只有8个失球。不过也有挑剔的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萨在不少场次里都是1比0赢下比赛,攻势似乎不如预期。今日出席赛前发布会时,巴萨主帅哈维对此做出回应。

NLMOMTEKHIVNOGMWSDZLIAYCII.jpg

“1比0怎么了?如果可以选择,我也希望4比0或者5比0赢球。大家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进球很困难,非常困难。没有参加过顶级赛事的人,很难理解对阵皇马意味着什么。他们是欧冠的卫冕冠军,1比0已经是很好的结果。”哈维这样说道。

“对于这场国家德比,我们希望自始至终地掌控比赛。我们不会用控球的方式去实现防守的目标,我们会寻求控球,去成为比赛的主角。皇马近来状态有了提升,比赛具有不可预知性。在国家德比当中,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

而在被问起巴萨近期的“裁判门”事件时,哈维表示,“我知道我是以正当方式赢下了比赛,我从未感觉我是因为裁判才获得胜利。如果是那样,那我情愿收拾行李回家。”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