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抄作业?K联赛U22政策遭球员吐槽...

胡辣汤03-18 1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胡辣汤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周的不吐不快。本周过完,欧冠又要告一段落了,不知道各俱乐部准备好迎接FIFA病毒了吗?

当然了,还是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健康归来。咱们还是先从上周末说起,在上周中的欧冠赛场2比0击败多特蒙德之后,切尔西似乎突然回过魂来了,之前进一个球都困难,这回直接灌了狐狸城仨。

微信截图_20230314172703.png

这比赛有多激烈,看看哈弗茨的胸前就知道了。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16170302_副本.jpg

不仅切尔西,隔壁的热刺也回过魂来了。但要我说,这场的MVP既不是包办了进球的孙凯,也不是又造点又送助攻的里沙利松,而是替补席上坐着的佩里西奇。

唉,这佩剑不上场,热刺好像就全活了。

640.webp (10).jpg

不过利物浦就没这种好运了,在7比0暴打死敌曼联之后,居然转头就给伯恩茅斯送温暖去了。

微信截图_20230314154207.png

啧啧啧,劫富济贫还得是你啊。

不过各位kop也不用感到太违和,换个角度想,0比1输曼联,7比0暴打伯恩茅斯,是不是合理多了?

咳,那可能还是选择暴打死敌更爽点。


Fq8jdubWIAIBT96.jpg

另一边的曼城客场1比0击败了水晶宫,不过火眼金睛的盲生们发现了华点: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15160701.jpg

咦,埃德森你小子,你怎么穿水晶宫的客场球袜啊?

微信截图_20221110181627.png

当然了这是开玩笑,埃德森之所以没穿本该穿的蓝色球袜,应该是是因为和水晶宫主场球袜撞色了。不过他穿的这双球袜吧,虽然条纹是水晶宫配色,但倒也没有水晶宫赞助商的标识(如下图)。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15160734.jpg

也是,那当然不能出现非曼城赞助商的装备。至于是不是找水晶宫借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上周中的欧冠中,拜仁零封淘汰巴黎,当时大家都在夸这条钢铁防线。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722174750.jpg

没想到吧,回到联赛赛场面对奥格斯堡,钢铁防线突然就刚不起来了。

咳,大概可能因为,后卫们都忙着进球去了吧。

毕竟本场比赛拜仁5个进球4个都是后卫进的,帕瓦尔甚至梅开二度了。

此时回想一下,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拜仁全场最大威胁来自最后时刻冲到禁区的诺伊尔,所以此番再战,拜仁会开倒车好像也不奇怪了。

akN11Oy.gif

尤其值得一提,首回合用进球帮助奥堡击败拜仁的就是贝里沙,而这回贝里沙又进了俩。

啧,这大概就是拜仁杀手吧。

奥格斯堡都能进拜仁仨呢,巴黎你看到了吗?

src=http___n.sinaimg.cn_sinacn16_315_w580h535_20180811_ec49-hhqtaww8462520.jpg&refer=http___n.sinaimg.jpg

对阵巴黎的比赛后,拜仁门将佐默曾开玩笑说要送给在那场比赛中完成门线救险的队友德利赫特一卡车瑞士巧克力,而在对阵奥堡的比赛赛后,德利赫特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他表示,虽然还没收到巧克力,但现在状态挺好的,还是别吃太多巧克力了。

那确实,好不容易从胖德瘦下来了,可别再反弹回去了。

006GJQvhly1g7qk0sjwrmj30u00pu7g2.jpg

夏天哥:你小子,早说你不要啊......买都买了,那捐了吧。

据了解,这批总重700公斤的巧克力近日已经运抵慕尼黑,并将全部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15161829.jpg

700公斤,可也得一笔钱呢。行,佐默这人能处,说到做到,是个爷们。

而有趣的是,近日范德法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德利赫特,他表示:“德利赫特在尤文的时候,当有球传给他他必须要转身的时候,他就像马圭尔。现在,他敏捷多了。”

好家伙,马圭尔现在已经成了转身慢的代名词了是吗?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15152142.jpg

说起来,上周末的德甲还迎来了久违的鲁尔德比,正二对倒二,再加上多特蒙德2023年以来在联赛里就没输过,这气氛都烘托到这儿了......

多特不翻车都说不过去啊(bushi)。

Fq9rB8eWcAAXNOt.jpg

唉,毕竟在掉链子这件事上,多特从来没掉过链子。

到了周中的欧冠赛场,两支德甲球队那是一支比一支惨,尤其是莱比锡,直接致敬曼联了属于是。

如此看来,曼市最流行的饮品应该就是七喜了吧。

FrNksGZWYAE4LEV.jpg

开个玩笑,曼联球迷息怒。

哈兰德五子登科,成了欧冠历史上第三位单场五球的球员,而有趣的是,前两位分别是2012年的梅西和2014年的阿德里亚诺,三个人里两个人都是瓜迪奥拉带的队。

FrNw_a3XgAE6nGy.jpg

而且总感觉瓜帅如果不提前换下魔人,可能还不止进5个呢。

FrR4zC_WcAYqDVH.jpg

赢了场大的,瓜帅却好像不太满意。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们在欧冠赛场上是失败者,即使连续三次拿到欧冠冠军我也是个失败者。我一生中有三个偶像,迈克尔·乔丹,泰格·伍兹和茱莉亚·罗伯茨,但茱莉亚·罗伯茨几年前来曼市的时候去看了曼联却没有来看我们。所以即使我赢得了欧冠冠军,那也不能弥补我的失望。”

预备,唱!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27-11-16-actress-julia-285169126.jpg

OMG,真想不到啊,太纯了,好久没见过这么纯的了,纯爱战神应声倒地。

不亏!曼联球迷可以找补回来点了,至少在争夺女神这块咱赢了。

曼城大胜晋级,萨拉赫的账上则又添上了一笔。唉,看一看利物浦后面的赛程,总觉得苦难才刚刚开始。

微信截图_20230316154559.png

随着欧冠欧联纷纷打完淘汰赛首轮,欧冠抽签也火速安排上了。该说不说,今年这个签抽的,那真是有点东西。

Fra0ErXXoAIhqoq.jpg

强强对决不可怕,可怕的是还全在一个半区。

Fraxp_mWAAYCgAD.jpg

咳,没有冒犯意甲球队的意思哈。毕竟今年八强里仨意甲球队,确实不弱。

欧冠如此也就算了,没想到欧联还来。

Fra9wJkXsAcQTLM.jpg

欧足联,你确实是懂好事成双的。

葡体、尤文、曼联齐聚一个半区,这半区也别叫上下半区了,不如就叫C罗半区得了。

1d04aa9969af3a61bd4709bec7689ef2.jpg

而且看这对阵,怎么皇马又踢英超球队,曼联又踢西甲球队?

真行,皇马在欧冠踢英超,曼联在欧联踢西甲。

照这个势头,皇马半决赛的对手想必将是曼城。

2.jpg

看完了欧洲赛场,我们把目光转回亚洲。上月底,新赛季的韩国K联赛拉开战幕,不过一项新政引发了讨论。

新政规定每队首发中必须要有一名U22球员,球队每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中至少要有两名U22球员;如果替补席上没有U22球员,那么球队本场比赛原有的5个换人名额将变成只有3个;如果替补席的U22球员没有替补登场,球队本场比赛也只有3个换人名额;如果有U22球员替补登场,球队才可以完全使用5个换人名额。而因为前一阵子U20亚洲杯在进行,相应的被征召了球员的球队还能获得豁免权。

哇,你要聊这个,中国球迷可不困了。

u=1816944789,996979651&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更似曾相识的是,这么一个政策实行后,很多熟悉的场景,诸如开场不到20分钟换下球员啦之类的也出现在了K联赛的赛场上。

不过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比中超温和多了的U22政策,却遭到了效力于水原FC的球员李昇祐的强力吐槽:

微信截图_20230316163416.png

啧,小伙子,这你就孤陋寡闻了吧,中超了解一下?

哎呀,想不到就这么一个被国内球迷骂惨了的政策,居然还引领了亚洲潮流了(bushi)。

u=108770223,672701431&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好了,本周我们就聊到这里吧,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