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公布欧预赛大名单:国米罗马第一国脚大户

托克罗03-18 0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意大利国家队公布欧预赛3月23日对英格兰、3月26日对马耳他的30人大名单。国米和罗马各4人入选最多,7人效力海外联赛。

202303180333586243.jpg

门将:唐纳鲁马(巴黎圣日耳曼)、法尔科内(莱切)、梅雷特(那不勒斯)、普罗维德尔(拉齐奥)

后卫:阿切尔比(国际米兰)、博努奇(尤文图斯)、布翁焦尔诺(都灵)、达米安(国际米兰)、迪洛伦佐(那不勒斯)、罗马尼奥利(拉齐奥)、斯卡尔维尼(亚特兰大)、斯皮纳佐拉(罗马)、托洛伊(亚特兰大)、迪马尔科(国际米兰)

中场:巴雷拉(国际米兰)、克里斯坦特(罗马)、弗拉泰西(萨索洛)、若日尼奥(阿森纳)、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佩西纳(蒙扎)、托纳利(AC米兰)、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贝拉尔迪(萨索洛)、基耶萨(尤文图斯)、尼翁托(利兹联)、格里福(弗赖堡)、帕丰迪(乌迪内斯)、波利塔诺(那不勒斯)、雷特吉(阿根廷老虎竞技)、斯卡马卡(西汉姆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