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丝绸之路:中亚各国媒体报道2022亚洲金球奖

毕陌03-18 1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2年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2022年亚洲金球奖,尽管中亚地区只有只有绍穆罗多夫一名球员被提名,中亚地区的媒体广泛报道亚洲金球奖的结果。

首先看看乌兹别克斯坦媒体Uzreport的亚洲金球奖报道

链接: https://uzreport.news/football/son-hyong-min-ketma-ket-6-bor-osiyoning-eng-yaxshi-futbolchisi-deb-topildi-shomurodov-nechimage.png

标题是“孙兴慜连续第六次获得亚洲金球奖,绍穆罗多夫呢?”

作为乌兹别克斯坦第一球星,绍穆罗多夫在评选中获得6分,排名第14。

image.png

然后再看看土库曼斯坦门户网站的亚洲金球奖报道

链接: 

https://turkmenportal.com/en/blog/57726/son-heungmin-become-the-best-player-in-asia-six-straight-times

image.png

虽然哈萨克斯坦已经脱亚入欧,但是作为地理意义上的亚洲国家仍然对2022年亚洲金球奖高度关注。

Vesti体育

链接: 

https://vesti.kz/mirfutbol/nazvan-luchshiy-futbolist-2022-goda-v-azii-322852/

image.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