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格雷拉案”新证据:裁协外泄国家德比主裁资料?

霍尔顿03-17 2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媒Libertad Digital新近曝光一份检方去年12月在前巴萨董事孔特雷拉斯家中搜取到的机密文件,称前裁委会副主席内格雷拉曾在11年前的国家德比中为巴萨提供裁判帮助。

1679066923.jpg

这份标有机密字样的巴萨抬头文件内容显示,在2012年10月7日诺坎普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的世纪大战前,巴萨已对当值主裁德尔加多·费雷罗的背景资料了如指掌。这是费雷罗首次执法国家德比,文件个人介绍部分特别指出,“最好倒地或停止比赛上前施压”以令费雷罗意识到犯规存在,但要把握倒地尺度,因为费雷罗很有可能惩罚跳水。还有费雷罗执法大型比赛的特点:他不允许自己受到球迷或紧张环境的影响,尤其在执法西甲7个赛季之后,他能够很好地管理压力,享受他的赛场工作。巴萨内部对费雷罗的精神属性予以肯定,却毫不留情地拆穿了其身体弱点:同级别裁判里的最差体能。很难跟上比赛节奏,前10分钟会在中场度过。

1679066910.jpg

数据分析部分则详细比较了费雷罗执法皇马和巴萨两队的发牌数、胜负场次以及争议等。而这场国家德比,最终以梅西和C罗分别梅开、两队2比2战平告终。

西媒将此称为引发巴萨危机的“内格雷拉案”的证据,但有关比赛裁判的详细背调内容并不能指向腐败或行贿或内格雷拉予以巴萨便利,甚至还让人产生巴萨备战事无巨细的观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