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3月大名单:格策、哈弗茨入选,弗利克主练兵

霍尔顿03-17 2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弗利克公布德国队3月国际比赛日大名单,作为2024年欧洲杯东道主,德国队直通正赛,因此无需参加预选赛。德国队将分别在3月25日和29日与秘鲁队和比利时队展开友谊赛,弗利克本期主要以考察新人、搭建阵容为目的,提前与托马斯·穆勒商定3月和6月均不对其进行征召,京多安则因爱子出世缺席。近期表现不俗的AC米兰中卫佳夫落选,颇令德媒惊讶,这位德国U21的队长至今尚未代表成年队有过出场。

1679064129.jpg

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莱诺(富勒姆)、特尔斯特根(巴塞罗那)、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贝拉·科查普(南安普敦)、金特尔(门兴格拉德巴赫)、京特尔(弗赖堡)、克雷尔(西汉姆联)、劳姆(莱比锡RB)、施洛特贝克(多特蒙德)、瓦格诺曼(斯图加特)、马里乌斯·沃尔夫(多特蒙德)

中前场:默吉姆·贝里沙(奥格斯堡)、埃姆雷·詹(多特蒙德)、菲尔克鲁格(不来梅)、格纳布里(拜仁慕尼黑)、戈雷茨卡(拜仁慕尼黑)、格策(法兰克福)、哈弗茨(切尔西)、基米希(拜仁慕尼黑)、穆西亚拉(拜仁慕尼黑)、菲利克斯·恩梅沙(沃尔夫斯堡)、凯文·沙德(布伦特福德)、维尔纳(莱比锡)、维尔茨(勒沃库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