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队3月大名单:C罗在,佩佩也在,若塔回归

霍尔顿03-17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进入马丁内斯时代的葡萄牙队公布3月国际比赛日大名单,新意寥寥,故人犹在:C罗、佩佩继续领衔,若塔伤后回归。

五盾军团将在3月23日和26日分别迎来对列支敦士登队和卢森堡队的欧洲杯预选赛J组较量。

1679057758.jpg

葡萄牙队大名单:

门将:迪奥戈·科斯塔(波尔图)、若泽·萨(狼队)、帕特里西奥(罗马)

后卫:达洛特(曼联)、坎塞洛(拜仁慕尼黑)、达尼洛·佩雷拉(巴黎圣日耳曼)、佩佩(波尔图)、鲁本·迪亚斯(曼城)、安东尼奥·席尔瓦(本菲卡)、伊纳西奥(里斯本竞技)、迪奥戈·莱特(柏林联盟)、努诺·门德斯(巴黎圣日耳曼)、格雷罗(多特蒙德)

中场:帕利尼亚(富勒姆)、鲁本·内维斯(狼队)、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若昂·马里奥(本菲卡)、努内斯(狼队)、奥塔维奥(波尔图)、维蒂尼亚(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C罗(利雅得胜利)、贡萨洛·拉莫斯(本菲卡)、费利克斯(切尔西)、拉斐尔·莱昂(AC米兰)、迪奥戈·若塔(利物浦)

对于征召38岁的C罗和40岁的佩佩,马丁内斯表示:“我不会说(C罗入选)是一个简单的决定,我的职业生涯从未做过任何容易的决定,我的位置决定了我的决定要考虑球队和将来。我与征战卡塔尔的球员进行了交流,因为我需要知道他们的观点。C罗可以为球队提供经验,他在队中声望很高。我选人不看年龄,我认为C罗能够帮助球队,并将经验传授给年轻人,他和其他球员一样,都有机会进入国家队。(C罗和佩佩)我不认为年龄是一根问题,我们的年轻人需要从他们身上汲取经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