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队3月大名单:裤袜、丁丁领衔,卢卡库在列

霍尔顿03-17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比利时队公布进入泰代斯科时代以来,首期国家队大名单。库尔图瓦、德布劳内、卢卡斯库领衔,卡拉斯科、特罗萨尔入选。

比利时将在3月24日迎来对瑞典的欧洲杯预选赛F组比赛,29日则将与德国进行友谊赛。

1679056154.jpg

比利时队大名单

门将: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库尔图瓦(皇家马德里)、卡明斯基(布莱克本流浪者)、塞尔斯(斯特拉斯堡)

后卫:博尔瑙(沃尔夫斯堡)、卡斯塔涅(莱斯特城)、费斯(莱斯特城)、默尼耶(多特蒙德)、特阿特(雷恩)、费尔通亨(安德莱赫特)、德巴(安德莱赫特)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卡拉斯科(马德里竞技)、拉维亚(南安普顿)、奥雷尔·芒加拉(诺丁汉森林)、阿马杜·奥纳纳(埃弗顿)、丹尼斯·普拉特(莱斯特城)、萨勒马克斯(AC米兰)

前锋:德凯特拉雷(AC米兰)、多库(雷恩)、卢卡库(国际米兰)、吕克巴基奥(柏林赫塔)、奥彭达(朗斯)、特罗萨尔(阿森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