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三名外援已经到队 与申花队热身赛临时取消

天谭03-17 20:18 体坛+原创

3月17日,据青岛海牛官方社交媒体透露,球队本赛季确定的四位外援中,已有三位到队报到。另外,原定明天下午与申花的热身赛已经临时取消。

微信图片_20230317201656.jpg

正在苏州进行第二阶段春训的青岛海牛队,16日晚上迎来了第三位外援福布斯,至此,球队本赛季确定的四位外援中,已有三位到队报到,赞比亚国脚埃文斯·康瓜将于3月22日抵达苏州。

最先到队报道的外援是波黑中场埃尔维斯·萨里奇和塞尔维亚中卫亚历山大·安德烈耶维奇,他们是3月14日傍晚抵达苏州基地的。尽管两人此前没有过中超经历,但都曾效力于K联赛,因此,对于中国的感觉也并不陌生。已经随队训练两天的二人均表示,海牛是中国职业联赛一支老牌球队,今年又是时隔九年重返顶级联赛,“在这两天的训练以及与队友相处中,我们能很清晰地感受到大家的拼劲和活力,这是一支充满生命力、团结一心的球队,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最新抵达球队的是拥有德国和哥斯达黎加双重国籍的费利西奥·福布斯,他于3月16日晚间抵达苏州,作为球队唯一有过中超经历的外援,上赛季在中超联赛中拥有12球1助攻的出色数据。“很高兴能加盟青岛海牛,我听说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我非常期待早日体会这座城市的美好,更期待能与新队友们一起并肩战斗。我知道新赛季的中超恢复了主客场,那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我们又可以与球迷们一起,感受真正的、充满激情的足球比赛了。”

目前,海牛已经在苏州训练了四天,与第一阶段不同,此次训练以对抗为主。按照计划教练组安排了三场高质量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上海海港和大连人队,希望通过对阵中超劲旅,检验第一阶段的训练成果,为联赛考察阵容。只是由于近日双方队中都出现大面积感冒症状,原定于明日下午进行的海牛与申花的热身赛不得不临时取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