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3月大名单:莫拉塔领衔,费兰、德赫亚落选

霍尔顿03-17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班牙队主帅德拉富恩特公布上任后首期国家队大名单,德赫亚、阿森西奥、法蒂和费兰·托雷斯等人落选。斗牛士军团将在3月25日和29日分别迎来对挪威和苏格兰A组小组赛,欧洲杯预选赛也将是德拉富恩特的国家队教练席首秀。

1679050923.jpg

西班牙队大名单:

门将:凯帕(切尔西)、大卫·拉亚(布伦特福德)、罗伯特·桑切斯(布莱顿)

后卫:波罗(托特纳姆热刺)、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拉波尔特(曼城)、大卫·加西亚(奥萨苏纳)、纳乔(皇家马德里)、伊尼戈·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亚历克斯·巴尔德(巴塞罗那)、加亚(瓦伦西亚)

中场:罗德里(曼城)、苏维门迪(皇家社会)、佩德里(巴塞罗那)、加维(巴塞罗那)、梅里诺(皇家社会)、塞巴略斯(皇马)、法维安·鲁伊斯(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奥亚萨瓦尔(皇家社会)、尼科·威廉姆斯(毕尔巴鄂竞技)、奥尔莫(莱比锡RB)、何塞卢(西班牙人)、莫拉塔(马德里竞技)、赫拉德·莫雷诺(比利亚雷亚尔)、阿斯帕斯(塞尔塔)、布赖恩·希尔(塞维利亚)

名单发布会,围绕德拉富恩特的提问,主要围绕拉莫斯此前引发的年龄争议展开。德拉富恩特拒绝过多解释,坚称报道不实:“希望我的回答能够解决问题:这是一次私人对话,我习惯不公开私人对话内容。现在是一个全新的项目,我将赌注压在新团队上,再无其他,我对我的中后卫非常满意。我和拉莫斯打了视频,不是电话,我们说了必须要对彼此讲的话,谈话内容是私人的。”

“我从来没有谈论过年龄问题,报道内容都不是真的。我们是不是要在整场发布会上谈论此事?让我们专注于名单本身,我是负责敲定名单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