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世界杯后首战 200万人抢票 2小时售罄

小中03-17 15:5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3月25日友谊赛,阿根廷队将在河床主场努涅斯纪念球场对阵巴拿马队。这是卡塔尔世界杯夺冠后阿根廷队的第一战,球迷们热情高涨。约有200万人网上申请购票,3月16日正式售票,8.3万张门票两个小时就售光。

要想购买阿根廷队世界杯夺冠后首战门票,球迷得到Deportick(体育门票)网站提交购票申请。结果,约有200万排队等票。每位申请者只能被随机分配一张门票,也并非先到先得,排在100万人之后的球迷也有购得门票者。门票阿根廷当地时间3月16日14时开售,十分钟后,14时10分,队不往前走了,到那时没有买到门票的人,已经知道自己买不到了。16时20分,Deportick网站宣布门票售罄。

阿根廷队第三次捧起大力神杯后首战,不仅球迷,媒体也趋之若鹜。阿根廷足协共收到131537份媒体采访报道申请。可纪念球场只能坐8.3万人,要想满足所有媒体的请求,得需要两个纪念球场。

无法满足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阿根廷足协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通过推特表达了歉意和感谢。他说:“对巴拿马一战,有131537份媒体申请。这是历史上媒体需要量最大的比赛。我们希望能满足所有人,但光是接待记者们,我们就需要两个河床主场。对阿根廷队的疯狂是完全彻底的。”

1679039396537076691.jpg

塔皮亚的推特

3月25日的比赛,最便宜的门票12000比赛一张(10岁以下儿童7000比索一张),最贵的门票49000比索一张。目前,1美元兑换202阿根廷比赛。因此,最便宜的成人门票59美元一张,儿童票34美元一张,最贵的门票241美元一张。

阿根廷与巴拿马友谊赛当地时间20时30分开打,比赛当天,球迷可以提前5小时进场,比赛前、中场休息时和比赛后,都会有音乐表演。

3月28日,阿根廷队将对阵库拉索队,库拉索位于加勒比海南部,是属于荷兰王国的自治领土。3月份的两场友谊赛,阿根廷队对阵的是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两支弱旅。

对库拉索一战,将在阿根廷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省首府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的“众城之母唯一球场”(Estadio Único Madre de Ciudades)。这个球场的名字有点怪,这样起名是有原因的。

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是阿根廷最古老的城市,当年是西班牙殖民者在阿根廷境内最早的落脚点,因此该城在阿根廷被称作“众城之母”。为什么“唯一”?因为它是该省唯一的大型球场。

“众城之母唯一球场”只能容纳3万观众,目前阿根廷队与库拉索队一战3月28日什么时间开打还没确定,比赛门票也还没开始销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