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队进8强,意甲欧战狂飙!德西英法本轮伤亡惨重

托克罗03-17 08: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欧联杯1/8决赛两回合全部战罢,圣吉罗斯、塞维利亚、尤文图斯、勒沃库森、里斯本竞技、曼联、罗马和费耶诺德进入1/4决赛。而在欧协杯,五大联赛的西汉姆联、佛罗伦萨、尼斯均大胜晋级,拉齐奥和比利亚雷亚尔双双输球出局。

1679008547092.jpg

至此,本赛季欧战成绩最好的是意甲,7支参赛球队尚有6支存活,AC米兰、国际米兰、那不勒斯打进欧冠8强,尤文图斯、罗马进入欧联杯8强,佛罗伦萨挺进欧协杯8强,拉齐奥是唯一出局的意甲球队。

英超7队出战还剩4队,曼城、切尔西、曼联和西汉姆联都打入各自所在赛事的8强,热刺、利物浦在欧冠出局,阿森纳则在欧联杯被淘汰。不过由于胜场更多,目前还是英超拿到了最多欧战积分。

西甲本轮3队出局,只剩欧冠之王皇马和欧联之王塞维利亚;德甲8队出战,在1/8决赛挂了5队(多特蒙德、莱比锡RB、法兰克福、弗赖堡、柏林联盟),仅存活欧冠的拜仁和欧联的勒沃库森;法甲本轮再折大巴黎,6队出战仅在欧协杯还剩尼斯一根独苗,是欧洲排名前8的联赛中欧战存活率最低的。

FrYHCucWYAAonh2.jpeg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比分:

阿森纳1比1(总3比3,点3比5)里斯本竞技

贝蒂斯0比1(1比5)曼联

弗赖堡0比2(0比3)尤文图斯

皇家社会0比0(0比2)罗马

费内巴切1比0(1比2)塞维利亚

圣吉罗斯3比0(6比3)柏林联盟

费伦茨城0比2(0比4)勒沃库森

费耶诺德7比1(8比2)顿涅茨克矿工

FrXKlFfXoAASLAo.png

欧协杯1/8决赛次回合比分:

阿尔克马尔2比1(4比2)拉齐奥

锡瓦斯体育1比4(1比5)佛罗伦萨

西汉姆联4比0(6比0)AEK拉纳卡

比利亚雷亚尔0比1(1比2)安德莱赫特

尼斯3比1(4比1)蒂拉斯波尔警长

巴沙克谢希尔1比4(2比5)根特

尤尔格丹0比3(0比5)波兹南莱赫

布拉迪斯拉发2比2(总4比4,点1比4)巴塞尔

欧联杯和欧协杯8强抽签将在北京时间周五20点、21点进行,欧冠则在19点开始。和1/8决赛时不同,1/4决赛的抽签不会有任何回避原则,没有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可以碰面,抽签同时还会决定半决赛的分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