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枪手遇狙神!阿森纳苦吞42米吊射+点球出局!

小Y03-17 0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欧联】阿森纳1比1里斯本竞技(总比分3比3 点球3比5)

rBUCgGQTiVGAMnGtAFNSqDyUXrc581.gif

精彩进球:贡萨尔维斯中场吊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4:00,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上半场,扎卡首开纪录,富安健洋和萨利巴伤退。下半场,贡萨尔维斯吊射破门。90分钟战罢,阿森纳1比1里斯本竞技,由于首回合两队战平,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两队均无建树,特罗萨德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乌加特两黄一红被罚下,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阿森纳点球大战3比5不敌里斯本竞技。

【欧联】皇家贝蒂斯0比1曼联(总比分1比5)

624ee7fd-7a76-4444-b3e8-1c9c454640ad.gif

关键进球:拉什福德在左路调整后轰出一脚远射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45,欧联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继续进行,红魔曼联客场挑战西甲劲旅贝蒂斯,首回合比赛曼联4比1取胜。上半场比赛,胡安米两失良机,佩利斯特里和华金分别中柱,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0比0贝蒂斯;下半场,拉什福德错失单刀后完成世界波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1比0战胜贝蒂斯,总比分5比1淘汰贝蒂斯晋级8强。

【欧联】弗赖堡0比2尤文图斯(总比分0比3)

rBUCgGQTcTqAFn4AAGTDXg7qdMU053.gif

精彩进球:小基耶萨禁区线上贴地低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45,欧联1/8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弗赖堡。上半场,堂安律远射打偏,洛卡特利远射被门将没收,金特尔头球攻门被扑出,弗拉霍维奇破门被吹越位,曼纽尔·古尔德累计两黄被罚下,随后弗拉霍维奇点射破门。下半场,格雷戈里奇任意球攻门打偏,什琴斯尼救险,莫伊塞·基恩抽射打偏,费德里科·基耶萨补时推射破门,最终,尤文2比0弗赖堡,总分3比0晋级八强。

其他场次比分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

圣吉罗斯3比0柏林联合(总比分6比3)

费内巴切1比0塞维利亚(总比分1比2)

费耶诺德7比1顿涅茨克矿工(总比分8比2)

皇家社会0比0罗马(总比分0比2)

费伦茨瓦罗斯0比2勒沃库森(总比分0比4)

欧协联1/8决赛次回合

尤尔加登0比3波兹南莱赫(总比分0比5)

锡瓦斯体育1比4佛罗伦萨(总比分1比5)

布拉迪斯拉发2比2巴塞尔(总比分4比4 点球1比4)

西汉姆联4比0AEK拉纳卡(总比分6比0)

比利亚雷亚尔0比1安德莱赫特(总比分1比2)

尼斯3比1蒂拉斯波尔警长(总比分4比1)

阿尔克马尔2比1拉齐奥(总比分4比2)

欧联、欧协联八强名单出炉

7797ab6798e69402c9001813b6768a4.png

欧联杯、欧协联1/8决赛次回合战罢,两项赛事八强全部出炉。欧联八强:费耶诺德、曼联、尤文、塞维利亚、罗马、葡萄牙体育、勒沃库森、圣吉罗斯。欧协联八强:西汉姆联、佛罗伦萨、尼斯、阿尔克马尔、安德莱赫特、巴塞尔、根特、波兹南莱赫。

要闻.jpg

官方:因凡蒂诺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4e0a004af48f9a54ce31889d00f3974.jpg

第73届国际足联大会正在卢旺达进行。国际足联官方确认,因凡蒂诺连任主席,新的任期为2023年至2027年。因凡蒂诺2016年出任国际足联主席,并于2019年连任,这位52岁的瑞士人将开启第三个任期。

安帅:希望在伊斯坦布尔决赛对阵米兰

95ac0bb7e5e3f9a8e8264e8fdab2985.jpg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利物浦赛后出席发布会,被问到8强希望抽到哪个对手时,他说:“我不知道,我希望和米兰在决赛相遇,在伊斯坦布尔,而不是1/4决赛。”本泽马进球后似乎受伤了,在场边接受队医检查后被换下,“他只是被撞了一下,感觉有些不适,我认为他可以在周日(对巴萨的国家德比)复出。”克罗斯说如果不能当主力就会退役,对利物浦首回合他打替补,要说服这样的功勋球员有多难?安帅幽默道:“首回合他不在,我必须和队医打招呼,确保他得肠胃炎。”

法国公布大名单:福法纳首次入选

aef1614d810d1f2cb37714a71f65608.jpg

法国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姆巴佩领衔,吉鲁在列,卡马温加以后卫身份入选。具体名单如下:门将:阿雷奥拉、迈尼昂、桑巴;后卫:卡马温加、韦斯利·福法纳、特奥·埃尔南德斯、科纳特、孔德、帕瓦尔、萨利巴、于帕梅卡诺;中场:优素福·福法纳、拉比奥、楚阿梅尼、赫夫朗·图拉姆、韦勒图;前锋:科芒、迪亚比、吉鲁、格列兹曼、穆瓦尼、姆巴佩、马库斯·图拉姆;北京时间3月25日和3月28日凌晨,法国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先后对阵荷兰与爱尔兰。

德尚:本泽马的事情已经结束了 我不会再回应

6a34048f-c1c7-4892-bc32-3d12ec854583.jpg

法国队主帅德尚出席发布会,谈到最近与本泽马之间的新一轮嘴仗:“我不怎么关注社交媒体,最近我对发生过的事情表达了看法。对于我来说,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我不会再对此做出评论。你们可以尽情开启争论,但在今天过后,你们不会再从我这里得到任何关于本泽马一事的回应。我已经说清楚,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英格兰公布欧预赛大名单

df90b18f50578c9814656a1c6e235bf.jpg

英格兰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凯恩、拉什福德领衔,马圭尔在列。具体名单如下:门将:皮克福德、波普、拉姆斯代尔;后卫:奇尔韦尔、埃里克·戴尔、格伊、里斯·詹姆斯、马圭尔、卢克·肖、斯通斯、特里皮尔、凯尔·沃克;中场:贝林厄姆、加拉格尔、亨德森、麦迪逊、芒特、卡尔文·菲利普斯、赖斯;前锋:福登、格里利什、凯恩、拉什福德、萨卡、伊万·托尼;北京时间3月24日和27日凌晨,英格兰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先后对阵意大利与乌克兰。

法足协有意邀请亨利任法国女足主帅

c4b1c827f9736e04fb20e12f067aebd.jpg

据《队报》消息,法国足协有意邀请亨利出任法国女足主帅。亨利此前刚刚从比利时助教岗位离任,这位45岁的名宿曾担任摩纳哥与蒙特利尔冲击主帅。在担任摩纳哥主帅时,亨利的执教成绩并不算好。

新疆男篮正式回归本赛季CBA

18523d22-b5ae-402d-b0bb-1bb4c2b13e97.jpg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CBA官方公告确认了新疆广汇正式回归CBA。公告表示:为使中国篮球、CBA联赛健康、有序发展,共同维护联赛完整性,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球迷,经相关各方深入沟通并报中国篮协批准,2023年3月15日CBA公司召开临时股东会审议并表决,同意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恢复参加2022-2023赛季CBA联赛。恢复参赛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新疆伊力王酒队所缺席联赛场次,均判该队负,单场比赛均以0比20、积0分计。上述场次涉及对阵球队,单场比赛均以20比0胜、积2分计。新疆伊力王酒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前28轮已进行比赛、恢复参赛后的所有轮次比赛,均按照实际结果和联赛既有积分规则计算。上述决议,已报请中国篮协并获核准,将正式生效、实施。

首钢主帅解立彬下课

fb428133-8f06-40d4-9bd2-86e0e25830f6.jpg

北京时间3月16日,北京首钢男篮官宣:主教练解立彬因身体健康等原因将暂时离开主教练岗位。即日起,助理教练埃内斯特·莱登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指挥球队本赛季余下比赛。 解立彬2022年6月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本赛季,他率队取得19胜15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这次离任,也是他两年来第二次“让位”。

浓眉缺阵,湖人不敌火箭

c44fe67bb2c48d493c63dbee907ace9.jpg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此役浓眉缺阵,湖人全场处于劣势,虽然最后时刻一度让比赛重回悬念但可惜功亏一篑,最终客场110比114不敌火箭,输掉了一场冲击季后赛路上的重要比赛。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阿斯报:卡塔尔财团对曼联和马拉加的收购,不会影响到大巴黎

记者:登贝莱伤情稍有复发,能否赶上4月6日的国家德比存疑

土媒:贝西克塔斯决定不买断阿里,球员将在看台待到赛季结束

罗马诺:卢卡库想留在国米,他不在切尔西下赛季的计划中

红军跟队:皇马等队对阿诺德很感兴趣 但红军不卖&会让他重返巅峰

记者:拉特克利夫爵士周五将率领英力士代表团前往老特拉福德

RMC:巴黎对续约梅西持谨慎态度,梅西希望年薪与姆巴佩相近

talkSPORT:阿森纳触发与扎卡续约条款,将合同延长至2025年

【国内足球】

李昊:可惜没扑出韩国队的点球,不然我们就能圆世青赛的梦

艾菲尔丁:安东尼奥教练让全队拧成绳,让国青全队无形中变默契

【篮球】

官方:追梦的第16次技犯不会被撤销 对阵老鹰自动禁赛

骑士主帅:哈登和恩比德都是利用规则造犯规的大师

Shams:鲍尔的病情可能会增加贝弗利续约的可能性

Woj:老鹰与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达成4年6800万美元续约合同

官方:朗佐·鲍尔将接受左膝软骨移植手术 无限期缺战

威少:我真的厌倦了那些关于球队如何使用我的对话 我只是在打球

【综合】

由于动力单元部件超标 沙特站勒克莱尔将被罚退

中国拳手吕斌KO泰国选手,夺WBA超蝇量级国际金腰带

吐槽大会.jpg

欧冠八强意甲占三席,五大联赛最多

b7392b4f-073c-470a-b4fb-9dfa3768102d.jpg

16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3比0法兰克福,两回合总比分5比0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们队史第一次杀进欧冠八强。而在本次欧冠八强中,意甲占了3席,是五大联赛中最多的。这也是自2006年以来首次有三支意甲球队进入欧冠8强。

@短裤人字拖:拿波里这势头,有望冲一波四强,再刷新一下队史欧冠新成绩。

@一品堂:重拾意甲荣光,多少年没拿欧冠了,今年期待爆冷一次。

@文曲星下凡:签运不错,不过还有遇到硬茬子。

@达拉斯忧郁:可惜竞争力不强,徒有数量。

@Ciasheet:那不勒斯这赛季有如神助,其实也是长期做对的事厚积薄发的结果吧。

@劳德诺:三支意甲队,两个大礼包。

@看上去很美:上次意甲有队进四强还是罗马逆转巴萨,都好几年前的事了。

@行走苏杭:八强抽签期待米兰德比?

@0g2M8r:不是说意甲没落垫底吗,还是有点实力啊!

@MadridHD:今年就让皇马挑着意甲球队踢一踢,踢英超球队已经没意思了。

冷知识.jpg

哈兰德已成为曼城队史单赛季进球最多球员

233c74b3822ae951f53c57b61ffa88d.jpg

曼城7比0大胜莱比锡红牛一役,只踢了63分钟,哈兰德就打进5球。他成了继梅西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之后,第三位在一场欧冠比赛中打进5球的球员。本赛季截至目前,为“蓝月亮”出战36场,哈兰德已经打进39球。在曼城的首个赛季,挪威人就成为“蓝月亮”队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

赛事预告.jpg

今日(3.17)

07:00 NBA常规赛 掘金  -  活塞

07:30 NBA常规赛 国王  -  篮网

07:30 NBA常规赛 雷霆  -  猛龙

08:00 NBA常规赛 步行者  -  雄鹿

10:00 NBA常规赛 魔术  -  太阳

19:35 CBA常规赛 上海  -  福建

19:35 CBA常规赛 江苏  -  天津

19:35 CBA常规赛 广州  -  广东

19:35 CBA常规赛 四川  -  山东

19:35 CBA常规赛 北京  -  新疆

19:35 CBA常规赛 吉林  -  深圳

19:35 CBA常规赛 辽宁  -  宁波

20:00 欧联杯1/4决赛及半决赛

21:00 欧协联1/4决赛及半决赛

21:30 F1沙特大奖赛第一次练习赛

明晨(3.18)

01:00 F1沙特大奖赛第二次练习赛

01:30 意甲第27轮 萨索洛  -  斯佩齐亚

03:30 德甲第25轮 门兴  -  不莱梅

03:45 意甲第27轮 亚特兰大  -  恩波利

04:00 法甲第28轮 里昂  -  南特

04:00 西甲第26轮 巴拉多利德  -  毕尔巴鄂

04:00 英超第28轮 诺丁汉森林  -  纽卡斯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