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里竞中场吊射扳平,枪手点球3比5惨遭淘汰

托克罗03-17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常规90分钟1比1战平里斯本竞技,两回合总比分3比3,比赛被拖入加时。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里斯本竞技5射全中,阿森纳马丁内利射失,客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在点球大战5比3淘汰阿森纳,晋级8强!

Mar-17-2023 06-29-23.gif

第19分钟,若日尼奥直塞,马丁内利单刀被扑出,扎卡跟上补射破门,阿森纳主场1比0!

第62分钟,阿森纳中场传球被断,贡萨尔维斯中圈附加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越过拉姆斯代尔吊入空门,里斯本竞技追成1比1!

点球大战,马丁内利代表枪手第4个出场,他的射门被客队门将阿丹扑出;而努诺·桑托斯打进第5个点球,里竞5射全中,以5比3淘汰枪手晋级8强!

阿森纳阵容(433):拉姆斯代尔/富安健洋(9’本·怀特)、萨利巴(21’霍尔丁)、加布里埃尔、津琴科/法比奥·维埃拉(101’厄德高)、若日尼奥(65’托马斯)、扎卡/纳尔逊(65’萨卡)、热苏斯(46’特罗萨尔)、马丁内利

替补:特纳、希尔森、蒂尔尼、霍尔丁、基维奥尔、托马斯、本·怀特、史密斯·罗、厄德高、萨卡、特罗萨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