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拉什福德世界波!曼联1比0客胜贝蒂斯

曼联足球俱乐部03-17 06:18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凭借着拉什福德下半场的破门,曼联在客场1-0力克西甲劲旅皇家贝蒂斯,以两回合总比分5-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首发阵容

640 (2).png

赛事战报

第4分钟,马圭尔回防时不慎滑倒,佩雷斯前插得球打门被德赫亚扑出。

第7分钟,卡塞米罗尝试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

第21分钟,卡塞米罗起脚传中,拉什福德胸部撞射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收入怀中。

第32分钟,又是德赫亚!德赫亚的精准出击化解了对方前锋的射门。

640 (5).jpeg

第45分钟,曼联前场定位球机会,佩利斯特里禁区内第二点的扫射击中立柱。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拉什福德小角度低射,但席尔瓦出击将球解围。

第54分钟,对方开出角球,佩雷斯头球后蹭,德赫亚单掌将球拍出。

第55分钟,拉什福德在左路调整后轰出一脚远射,皮球越过守门员十指关飞入球门死角!1-0!

Mar-17-2023 06-21-08.gif

1473995638-612x612.jpg

第60分钟,桑乔和扎比策登场换下了拉什福德和弗雷德。

第65分钟,B费精准斜塞,扎比策插上低射但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

第68分钟和第75分钟,滕哈赫分别做出换人调整,先是用埃兰加换下B费,之后又用达洛特、林德勒夫换下了万-比萨卡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第80分钟,桑乔单刀打门被封堵,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640 (1).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