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DV9+基耶萨破门,尤文2比0弗赖堡晋级8强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03-17 06:05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做客弗赖堡,上半场加蒂射门造点,弗拉霍维奇主罚命中;下半场补时阶段拉比奥助攻,基耶萨破门。最终尤文2-0客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3-0淘汰弗赖堡,顺利晋级八强。

640.png

首发阵容

640.jpeg

上半场

比赛开始,双方便开始激烈的球权争夺。第14分钟,夸德拉多的传中被顶出,洛卡特利随后补射也被门将拦下。

第21分钟,对手禁区内头球攻门,什琴斯尼机敏地将球扑出。

第26分钟,布雷默头球击中横梁,弗拉霍维奇补射将球打进。但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分仍为0-0。

640 (4).jpeg

第37分钟,弗拉霍维奇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40分钟, 拉比奥送出直塞,小基恩持球推进,但射门被门将挡下。

第41分钟,加蒂射门击中防守队员手臂,裁判检查VAR后判罚点球!古尔德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弗拉霍维奇主罚点球并稳稳命中,尤文1-0领先!

640 (1).jpeg

下半场

易边再战,第58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小基恩头球攻门,但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59分钟,达尼洛尝试远射,但力度不大被门将挡下。

第70分钟,基耶萨、伊令替补登场,换下弗拉霍维奇、科斯蒂奇。

第83分钟,小基恩前场抢断后直接射门,但皮球略高出横梁。

640 (2).jpeg

第84分钟,巴雷内切亚、德西利奥替补登场,换下洛卡特利、夸德拉多。第89分钟,苏莱替补登场,换下小基恩。

第93分钟,基耶萨完成过人后射门,门将伸手将球挡开后,皮球击中横梁。

第94分钟,拉比奥抢到球权后将球传给基耶萨,小基耶萨转身射门,皮球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0!

Mar-17-2023 06-04-00.gif

1473995931-612x61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