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本泽马的事情已经结束了 我不会再回应

罗诺亚03-17 0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卡塔尔世界杯,原本已经入选法国队的本泽马由于伤病,在法国队首战前退出大名单。这一事件在随后发酵,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本泽马其实伤无大碍,这位皇马前锋其实是被德尚以伤病为借口驱逐出队。

i.jpg

德尚日前对此事做出解释,“退出世界杯,是本泽马自己的决定。”本泽马则在社媒回应德尚,“你可真敢说啊。”今日出席发布会时德尚表示,这一事件已经结束,不会再回应。

“我不怎么关注社交媒体,最近我对发生过的事情表达了看法。对于我来说,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我不会再对此做出评论。你们可以尽情开启争论,但在今天过后,你们不会再从我这里得到任何关于本泽马一事的回应。我已经说清楚,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