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官宣换帅!解立彬因身体原因暂离岗位

幻仁03-16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3月16日,北京首钢男篮官宣主教练解立彬暂离主帅岗位,助教埃内斯特·莱登任代理主帅。

d5b31f63-d840-43ce-8d0d-154f23e7591d.jpg

公告原文:

“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解立彬因身体健康等原因将暂时离开主教练岗位。即日起,助理教练埃内斯特·莱登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指挥球队本赛季余下比赛。

2022年6月,解立彬指导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在2022-2023赛季迄今35轮比赛中,他带队取得19场胜利。埃内斯特·莱登于2022年8月加入北京首钢,在本赛季常规赛第28轮北京首钢对阵浙江稠州金租的比赛中,曾临时担任球队临场指挥工作。

首钢男篮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攻坚克难、团结一心,打出精气神努力争胜!”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