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长城梅开二度亚泰2比1梅州 4天后开启上海集训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03-16 09:38 体坛+原创

据长春亚泰官方微博报道,3月15日下午,长春亚泰在五源河体育场迎来新赛季备战期的第四场教学赛,对手是转战海口备战的梅州客家。凭借程长城的梅开二度,全华班出战的长春亚泰2比1获胜。

001NHf0xly1hc0rtxohpkj62s21gkx6p02.jpg

本周是长春亚泰在海口备战的第五周,教练组按照一周一赛的节奏安排第四场教学赛,同时也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教学赛。

此役,主教练陈洋依然派出了全华班阵容,孙捷、程长城、吴亚轲、崔麒、廖承坚、张宇峰、汪晋贤等球员首发出场,外援奥科雷与祖伊仍在体能恢复期未出战,亚泰U21球员宋子文豪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本场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在海口的第一阶段备战正式结束。亚泰将士将迎来4天假期。3月20日,全队将在上海重新集结,进入第二阶段备战。

目前,在海口训练的长春亚泰U21队也迎来了第一场教学赛,对手是中冠球队上海三菱重工。按照计划,球队还将安排两场教学赛,以检验第一阶段备战的训练成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