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梅西父亲现身沙特,无关梅西未来去向

嘉华03-15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新疆男篮即将重返CBA?


15日,中国篮球又出大新闻。据悉,此前宣布退出本赛季CBA联赛的新疆广汇男篮已经做好了重新参加本赛季剩余常规赛的准备。而CBA公司将召开临时股东会议,讨论新疆男篮重返CBA的相关事宜。最快在本周五,他们就将重返CBA赛场。

@转运哥:当初的决定有点草率了。即使回归了也给联赛带来困扰,做了一个很不好的表率。

@事在人为:望大家都遵守规则,按秩序办事,职业道德与收入兼顾,树立大局意识,为社会的良好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撒哈拉62:下一步的文案很重要,双方都要有面子。

@落花飞满天:都说覆水难收,但这水收得漂亮啊!

@禁言777:总感觉就跟闹着玩似的,真的挺没劲的。

@疯狂的麦克斯:大概率是篮协,新疆队应该都做出了让步,以和为贵吧。

@王中王:这都能回来,比得总冠军牛,猛,霸气。

@直径38的钢丝:为什么俱乐部想走就走想回就回,为什么球员想走就走不了?

@姑苏桥堍 :回来就好,保证球员有球打,也不伤新疆球迷的心。

@Boboyhu:这是什么操作?小孩子过家家吗?

哈兰德5球,曼城血洗莱比锡

哈兰德.jpg

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曼城7比0血洗莱比锡红牛,曼城中锋哈兰德上半场即戴帽,全场更是献上“五子登科”的神迹。这也让挪威人与梅西并肩,成为在欧冠淘汰赛阶段能打进五球的“唯二”两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的神级演出,主教练都是瓜迪奥拉!

@舜天者昌:点球加补射?这是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啊!

@天降正义多纳吉:瓜瓜也清楚梅西进过5个,所以进了5个后赶紧给哈宝换下去,可不能再进了。

@可雨可鑫:哈兰德:打德甲球队我熟悉啊,还是那样丝滑!

@一步到位k:今年曼城主场跟客场完全是两支球队。

@06nu5J:干得漂亮,直接把格瓦迪奥尔身价打了下来。

@小y05e12:我觉得,只要他身体保持健康,百分之99的进球纪录都会是他的。

@漫步云飞扬:关键是只踢了六十分钟。魔人无敌,瓜神威武。

@Wqr宝贝:证明莱比锡和曼联是一个档次的!

@你能把我怎么样:今年流行喝七喜。

@教主威武:年轻对运动员来说就是最大的财富,未来还有太多的精彩表现!

@一路向南:五个球,一个点球四个补射,实力+运气。

梅西父亲现身沙特,无关梅西未来去向

1.jpg

日前,梅西的父亲豪尔赫现身沙特,此前有传闻称沙特球队利雅得新月正努力签下梅西,这样的时刻梅西父亲的沙特之行引发外界对于梅西未来的猜测。但记者Dani Gil辟谣表示,豪尔赫·梅西访问沙特阿拉伯是因为商业原因而不是体育原因,梅西父亲和沙特体育部长洽谈的是一个关于儿童足球学校的项目,双方合作旨在促进这个地区的足球运动。而梅西作为沙特的旅游大使,将在未来几周内去那里。

@云海轶事:以前每年的大戏是"内马尔去哪儿",现在是"梅西去哪儿"。

@翻译小陈:儿童足球学校诶,暖心的梅西。

@怪兽222 :为什么C罗去沙特就必须要求梅西也去。

@H星星之火:过几年再去沙特养老,可以先签个形象代言。

@06f3Qx:为什么要去?又不是没球踢了。

@今晚打老虎:美洲杯之前梅西都不可能去低级别联赛。

@开心喷一喷:就梅老板这赛季数据会离开欧洲主流赛场?

@六步跑篮:主要看大巴黎接下来的竞技规划了。

湖人赢球反而排名下降

4.png

NBA常规赛,湖人123比108胜鹈鹕。虽然湖人赢球了,但排名却从第九掉到第十。因为雷霆也赢球了,湖人、雷霆、独行侠三队目前战绩都是34胜35负,按照NBA排名规则,三队战绩相同主要看本赛季历史交锋情况,雷霆排第八,独行侠第九,湖人第十。

管它的,一直赢就完事了,季后赛就在前方。

@合元道19:后面打雷霆和独行侠的比赛非常关键了。

@幼稚鬼:输球排名上升,赢球排名下降,你说6不6。

@奔跑中的卡卡:湖人附加赛应该是稳了,爵士鹈鹕这两队就是白给的!

@天生快乐:下场湖人客场背靠背对阵联盟垫底的火箭,浓眉轮休,能打过吗?

@夏鹏帅哥:独行侠是真的惨,一切还是要从欧大神来了以后说起。

@MadridHD:赢球就行,排名什么的都是水到渠成

@不要存在幻想:湖人必须挤进前6杀入总决赛。

@十八岁的夏天:果然,湖人没有比赛的时候名次才会上升,有比赛了不管输赢名次都下降。

@彼岸花:用实力说话,进西部前十,那得看运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