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3战仅输2场 雄鹿高歌猛进锁定首个季后赛席位

白亼03-15 19: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里,密尔沃基雄鹿队延续了近段时间强势的表现,在客场以116比104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

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对于雄鹿队来说,对于本赛季的整个联盟,也有着标志性的意义。客场击败太阳之后,雄鹿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在常规赛中拿到50个胜场的球队,并且成功锁定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席位。另外,这也是雄鹿队连续第七个赛季进入到了NBA的季后赛争夺之中。

接下来,雄鹿本赛季还有13场常规赛要打,他们显然不会放开油门,必然会全力以赴,锁定常规赛头名的位置,确定球队在季后赛之中的主场优势。本赛季伊始,字母哥曾经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表示,常规赛并不是雄鹿队的主要目标。拥有总冠军的经验,再加上上个赛季洛佩兹以及米德尔顿出现的伤病,雄鹿期待能够在常规赛里放慢脚步,将更多的精力和能量放在季后赛的征程之中。

微信截图_20230315190402.png

带着这样的指导思想,雄鹿队医疗团队和教练组在米德尔顿的康复过程中采取了相当保守的态度。不过即便如此,球队依然在字母哥的带领之下一路高歌猛进。在完成了对克劳德和莱昂纳德的签约之后,球队的阵容强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击败了太阳队之后,近23场比赛雄鹿取得了21胜2负的战绩,仅输给了勇士和76人。在这期间雄鹿还取得了一波16连胜。

“我们在赛后的教练更衣室里谈到了这件事情,很显然,锁定季后赛席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雄鹿队的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个联盟里,进入到季后赛里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绝对不能把这个成就当做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雄鹿能够做到这一点,字母哥显然功不可没。在今天和太阳队的比赛里,字母哥轰下了36分11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如此出色的表现在字母哥身上,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

“我们很棒,我们现在球队的状态非常好,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字母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必须要继续学习,继续保持谦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