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引援工作并未结束 于洋留下来的意愿很强烈

天谭03-14 11:31 体坛+原创

3月14日,据天津媒体报道,天津津门虎的备战工作将进入全新阶段,接下来球队将进行多长热身赛。与此同时,于洋是否能留在队中目前并不能确定,不过他本人留下的意愿很强烈。

yy.jpg

随着国足协官方宣布超级杯比赛将在4月8日举行的消息等,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的时间预计将在4月中旬。日前天津津门虎也公布了新赛季口号:‘乘风破浪、心之所向’,全队上下也正按照这一时间表加紧新赛季各项准备工作。

在与国安进行完热身赛后,津门虎迎来了两天的假期,接下来,球队将要进行多长热身赛,教练组也将着重解决热身赛期间,,球队表现出来的场上位置不清、对位盯人不紧、有时候思想不统一等问题。

随着杨帆回归,再加上王佳楠、安杜哈尔、苏源杰、王政豪、钱宇淼,津门虎上赛季表现不错的后卫线得以保留。另外,试训的于洋能否留在津门虎还不确定,但他个人留下的意愿很强烈。尽管不会大范围招兵买马,但津门虎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据该媒体透露,球队在“冬窗”关闭之前,还会有符合要求的队员加盟,尤其是年轻有潜质队员。

本周五和下周三,津门虎分别将与武汉三镇、梅州客家进行热身赛。在这两场热身赛结束后球队新赛季的海口集训宣告结束。本月31日,球队还将做客工体,与国安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这三场较量对津门虎队员至关重要,如能跻身首发阵容,也就意味着很可能会成为联赛的主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