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重现热闹景象 印安赛创单日球迷数量纪录

水冰03-14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14日,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WTA印第安维尔斯站比赛都进行到了第三轮争夺。相比于场上球员的激烈比拼,这场赛事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被迫取消,而如今现场球迷的数量达到了一个新的纪录。

image.png

赛事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地时间上周六,现场球迷总数达到了6.1万人,创下了单日球迷数量纪录。而目前为止,赛事总上座人数追平了2019年的水平。

2020年,由于疫情问题,这项在美国举办的赛事,在赛前几天被取消。2021年赛事则被从年初推迟到了10月份,直到去年才重新恢复到了3月举办。“目前为止,来到现场的球迷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我们对此感到无比兴奋。”赛事首席运营官菲利普•多尔在采访中说到。

多尔表示:“这是很棒的第一周,球迷们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享受着美妙的网球、风和日丽的天气以及专业的场地。我们期待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的第二周精彩对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