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即将登陆WNBA 神秘人与她签下训练营合同

芒果03-14 09: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李梦经纪公司官宣这位中国女篮国手即将登陆WNBA联赛。

纽勒维尔经纪公司官宣:

公司明星球员李梦与WNBA华盛顿神秘人(Mystics)队已于2月完成签约,李梦将代表神秘人征战WNBA2023赛季!

这虽不是李梦第一次收到海外联赛邀请,但这一次李梦终于可以踏上追梦之旅!由于个人超高的篮球竞技水平,李梦常年受到WNBA球队的关注,自2022年世界杯后更是收到多家球队邀约。本次签约是纽勒维尔体育及李梦经过长时间沟通、甄选后作出的决定,希望李梦可以和华盛顿神秘人共同成长,再创佳绩。

李梦将带着中国女篮迎难而上、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前行,在历经WNBA赛场的淬炼后, 增长球技,为国争光。

相信李梦的加入也会为WNBA带去更多中国球迷及亚洲球迷的目光,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到女性运动员成长与拼搏的故事,让世界看到她们的努力和坚持!

感谢关心和爱护李梦的球迷朋友们,感谢中国驻美大使馆的大力协助!

同时,今日,纽勒维尔旗下运动员李梦与KLUTCH SPORTS GROUP完成签约,KLUTCH将成为李梦的美方代理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是世界知名体育公司,旗下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特雷·杨、德拉蒙德·格林等顶级NBA球星及教练。

纽勒维尔体育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现代体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力图让更多优秀的中国球员走向世界。永远把球员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运营理念使纽勒维尔和KLUTCH 不谋而合,双方将从运动员事务、体育健康、品牌商务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开发球员赛场内外的商业价值。李梦将是双方展开合作的第一位但不是最后一位对象。

期待双方携手并进,共创精彩未来。期待勒布朗·詹姆斯和勒布朗·梦的神奇联动。

其后,华盛顿神秘人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他们与李梦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神秘人总经理说道:“李梦是中国国家女篮最好的得分手,她是一名出色的外线球员,能用自己的外线投射能力去拉开球场空间。她阅读比赛以及借助挡拆进攻的能力数一数二,并且知道如何在队友身边打无球。她为我们球队后卫线带来了高度、力量、以及硬度。我们队员会喜欢和她并肩作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