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主场门票已开售 特设免费“战疫专区”席位

幻仁03-14 09:30 体坛+原创

近日,北京首钢男篮主场比赛门票开始发售。暌违三年,北京首钢球迷将再次拥有家门口观战的快乐!

作为姗姗来迟的“五棵松首秀”,3月19日北京首钢VS山东高速比赛门票已经在大麦开售,并且3月22日北京首钢VS浙江东阳光的门票也同步开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今日公布主场相关票务政策,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的常规赛门票将分为八档价位,球迷也可以通过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首钢体育/首钢球迷微信公众号里的售票链接,同样可跳转大麦进行购票。

5938ef28ly1hba0p9zkp5j22bk1jse81.jpg

本赛季常规赛,凯迪拉克中心门票票价分为A-H八档价位,分别为A档-场地坐席(880元)、B档-首层南北下看台(580元)、C档-首层南北上看台(380元)、D档-首层东西下看台或四角看台(280元)、E档-首层东西上看台(180元)、F档-三层南北看台(120元)、G档-三层四角看台(100元)、H档-三层东西看台(50元)。

为了感谢球迷三年来的等待,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推出多项票务优惠政策回馈球迷,推出情侣票、家庭票等多种优惠,并将与华熙LIVE·五棵松商区共同打造“一票玩转五棵松”购票福利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也将兑现2020年春天许下的承诺。从3月19日比赛起,100个免费“战疫专区”席位将迎来医护人员/城市运行保障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群体到场观赛,现场还会有特殊环节向他们表达敬意。据悉,在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战疫专区”将邀请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首钢医院的医护人员等。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