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博格巴又歇了,就问尤文心里苦不苦?!

嘉华03-13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博格巴又伤了,预计缺阵一个月

博格巴.jpg

13日,尤文图斯官方确认,中场球员博格巴右大腿内收肌轻度拉伤,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法国人可能将缺阵一个月。博格巴去夏自由身加盟尤文,之后不久就开始因伤休战,在2月28日刚刚完成本赛季的首次亮相,至今只在正式比赛中登场过35分钟。

@继续睡233:难道是姆巴佩也请了巫师?

@有一说一:当初迪巴拉还能踢半个赛季,博格巴这直接报废啊!

@可可西里301:尤文连夜下载国家反诈APP,然后拉黑了曼联。

@可惜不是你:我至今无法理解为什么尤文还要把他弄回去。

@一生执白:博格巴:春天到了,又到了出游的好季节,来受个伤带薪旅游。

@宇宙速度123:必须得去理发店做个发型压压惊先。

@今夕何夕:内马尔和博格巴卧龙凤雏。

@玩摄影的兔斯基 :尤文老铁真是满世界做好事啊!

@tmai1CD:尤文图斯以为捡了个大便宜,其实曼联才是大赢家。

卡塞米罗又吃到直红

红牌.jpg

英超第27轮,曼联主场0比0战平副班长南安普敦,卡塞米罗上半场因为一次亮鞋钉的飞铲被主裁黄牌警告,但在VAR介入之后,主裁又改判出示了直红。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二次在英超被直红罚下,因此需要停赛4场。值得一提的是,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VAR裁判安德烈·马里纳,正是曼联与水晶宫比赛中罚下卡塞米罗的主裁判。

@葫芦没有娃:这裁判带任务来的吧?

@Annylove:感觉自从主场踢完曼城之后判罚尺度就不一样了。

@徐仁李亮:本来争四没有我魔啥事,足总希望收视率再高一些,于是连做两场。

@东不成西不就:马里纳这任务执行得到位了。

@头脑风暴:我认为是黄牌,但是给红牌也不是不可以。

@已经不会做梦:铲球亮鞋钉并且踢到脚腕了,按危险动作处理,给红牌很正常。

@艾斯宾格:VAR这场就只盯着曼联,南安普敦手球竟然没事?

@阿代拉:胖虎一定掌握了马里纳一些不为人知的事,呵呵!

@此心悠然Jack:这场曼联太热了,被直接针对了。

@躺平的月半:VAR其实很容易让一些动作在定格一帧一帧播放的时候显得夸大了很多。

25轮西甲19场零封、只丢8球,巴萨刷新纪录

巴萨.jpg

西甲第25轮,巴萨客场1比0毕尔巴鄂竞技,继续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巴萨本赛季在25场比赛后仅丢8球,打破了1990/91赛季的马竞和1993/94年的拉科鲁尼亚保持的西甲同期最少丢球纪录(10球),此外,巴萨25场比赛零封了19次,同样为西甲同期最佳纪录。

@三国读5遍:曾经的巴萨年年进球破百,现在1比0主义。

@凯旋HD:巴萨的比赛还用看  醒来又是一场1比0。

@嗨皮锅:巴萨的防守其实有很大问题,但是就是丢得少。

@孔雀小明王:欧战唯唯诺诺,联赛重拳出击。

@经济强民:希望惨案型门将这赛季能拿下金手套。

@层层空间836:进攻赢比赛而防守赢联赛冠军。

@堅持到底:巅峰时期的巴萨也没达到这样的成就,哈维对球队的改变从防守做起。

@尽量客观点评:8个丢球里面还有一个自家乌龙。

@耗子尾止:以前的巴萨进球势如破竹,现在时代变了风格也变了。

@看上去很美:联赛太苟了,欧冠6场直接被干12个。


李玮锋:和李铁走得不是特别近但也没矛盾

李玮锋.png

在接受懒熊体育记者赵宇专访时,广州城主帅李玮锋介绍了自己足球生涯中种种难忘的经历。由于李铁目前已涉嫌严重违法被抓,在聊到这个话题时,他说:“如果写我的经历,你是绕不开李铁的。我俩在健力宝、埃弗顿、国家队做了那么多年队友,能回避得开吗?我和李铁算不上走得特别近,但也没有矛盾。”

@雷东涛:虽然很希望有人揭发,但是没有落井下石,证明大头人不错。

@NouCamp之恋:意思已经很明白了,性格不合,尿不到一个壶里,即使在留洋在一个队,话也不多。这是典型的玩不到一起去,但不能说谁对谁错。

@基本很无奈:一个头球拯救国足。

@秋风萧瑟:只聊之前的,不说现在的。聪明人。

@yangme1986:还是很喜欢李玮峰的,有霸气,有男人范儿,有大哥范儿,队长就应该是这样。

@东风破:兰帕德跟阿布也不熟。

@舜天者昌:本来挺好一个人,自从干了这行,就成为了魔鬼。

@天降正义多纳吉:这些年中国队也确实该有一个球霸,有能力,有担当,有脾气。

@可雨可鑫:可怕的不是国足出不了线,而是有人不希望国足出线。

@一步到位k:徐亮:李铁出事之前铁子哥,出事后他的事我不清楚,不熟悉。

杜兰特被球迷嘲讽只会搭车争冠

詹杜.jpg

虽然目前都在高挂免战牌,但詹姆斯与杜兰特之间的对比依然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有网友对勒布朗和杜兰特巅峰期组超级战舰抱团夺冠的行为做了一个对比,称勒布朗“懂得如何造车”,“他就算不知道能否成功,但也会购买高品质部件让车跑起来”。而杜兰特就不一样了,“他只会跳进自己视线范围内的每一辆迈凯轮,当一个乘客。”

@高级文盲:走捷径,抱团夺冠不丢人,走捷径抱团夺冠说自己是Goat才丢人。

@一路向南:下次记得开小号。

@达拉斯忧郁:巅峰投敌的超巨,除了杜兰特,找不到第二个。

@双手一摊:走老摊的路,让老摊无路可走。用事实证明抱团走捷径蹭冠军有多容易!

@经济强民:阿杜自己组建超巨失败,又再一次去投靠,这个输面大了点。

@单挑河蟹:格林:你来之前我们就是冠军了。

@名圆milaZT:巴克利说:杜兰特加盟勇士夺冠和詹姆斯加盟热火夺冠没有区别。

@Projectone:阿杜不应该被嘲讽,人家是拿钱办事,放眼全联盟谁会拒绝杜兰特的加盟?

@千万德国赢:希望今年勇士踏着太阳进总决乃至卫冕成功,这样休赛期又有花边新闻可以看了。

湖人错失冲八良机跌出前十

西部排名.png

13日,NBA常规赛进行了6场比赛,常规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各队都在为了目标而进行努力和冲刺。目前雄鹿领跑东部,掘金吃到3连败但依旧在西部稳居第一。76人豪取5连胜紧追凯尔特人,西部大混战,勇士止住颓势,湖人输球跌出西部前十。

@许你一世欢颜:湖人赶紧换了这个傀儡教练吧。

@詹姆斯球场揍母:詹姆斯表示:早知西部这么狂野就不投敌来西部了,抱着这么多大腿连附加赛都进不了。

@还记得小枫哥吗:渣湖最近战绩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一看排名还是原地杵!

@小小布丁44:看来得最后两场才能决定附加赛名额啊,每一场都十分关键。

@0ivwnB:渣湖羸几场就吹上天、输一场就打回原形。

@五月花之光:说好的冲击五连胜呢?还是想想能不能保住附加赛资格吧。

@0g79WI:谁阻击的,干得漂亮。

@0gkKQp:刚刚有点起色又软了!

@摊蜜网友:西部真是太混乱了,心疼老詹。

@总裁亚当:老詹赛前是不是跟队员说了些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