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安赛兹维列夫卢布列夫晋级 梅德维德夫夺16连胜

麦芽03-13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13日,ATP官方消息,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三轮,夺冠热门梅德维德夫小遇挑战,克服次盘波动后以6比2、3比6、6比1击败伊万什卡,豪取男单16连胜,第二次跻身赛会16强,第四轮他将对阵老对手兹维列夫!

QQ浏览器截图20230313210125.png

闯入印第安维尔斯16强后,梅德维德夫收获近期单打16连胜,下一轮他将面对老对手兹维列夫,这将是两人2021年ATP总决赛争冠战后的首次相遇。 12号种子兹维列夫以7比5、1比6、7比5击败芬兰一哥鲁苏沃里,生涯第三次打进赛会16强。

“我认为我们之间的比赛可能会有很多回合,让我们来看看,这将很有趣。我觉得他打得越来越好了,经过一次严重受伤后这很正常。他是巡回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曾接近世界第一,在大满贯中发挥得也愈加出色。受伤很不幸,但我相信他会回来的。希望下一场比赛我能赢,打一些好的网球。”交手记录两人打成6-6平手。

微信图片_20230313210112.jpg

6号种子卢布列夫克服首盘1比4落后,以7比5、6比3击败法国左手将恩贝尔,为此前哈雷站决赛的失利复仇,连续两年打进赛会16强。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前赛会冠军诺里,英国人苦战三盘以6比7(5)、7比5、6比2逆转资格赛球员丹尼尔太郎,连续三年打进本站16强。

赛后卢布复盘比赛时说到:“他的开局很好,率先破掉我的发球局,我当时在想,’今天不是属于我的一天’,开始我的击球感觉不太好,因为这是我第一场夜场比赛,情况与此前完全不同。后来我一直在心里默念,’好吧,今天不属于我,他更好,就是这样’。不知为何,我试着提高接发,然后成功回破,我开始感到自信,也开始打得更好,最终我能够以一个不错的水平结束比赛。”

谈到下一轮对手诺里,卢布列夫表示:“即使他也是左撇子球员,但也完全不同。说实话,卡梅伦让我想起了梅德维德夫,他喜欢用反手打很低平的球,喜欢打防守反击,等着你犯错,强迫你多打一拍。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交手记录卢布列夫2比1领先诺里 。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