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第三期集训名单:新增两名球员喻笛、周晨欣

霍妮03-13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1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20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2023年第三期集训名单。与上期名单相较,新增两名球员喻笛和周晨欣。

d3238917ly1hby82uz1q9j20u00u0gro (1).jpg

这支队伍刚刚结束2024年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国三场全胜,打入20球、一球未失,以小组第一出线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将于今年6月份进行。

U20女足主教练王军回顾比赛时表示:“在充分尊重老挝队的前提下,制定了本场比赛的计划,同时我们也让全体23名球员都有了出场机会,这也是我们考察全体球员的一个机会。在老挝我们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和礼遇,感谢大家。也很感谢国内外这么多中国女足球迷给到的支持,足球的发展离不开球迷。”

下一阶段,U20女足将和其他7个小组出线对手竞争4个正赛席位。正赛中将会遇到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上一届赛事前三名日本、朝鲜、韩国。在问到U20亚洲杯的目标和主要对手时,主教练王军表示:“朝鲜队和日本队是我们最主要的对手,我们一直在学习并追赶日本队,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够获得胜利。

具体公告如下:

为备战2023年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根据中国足协女子足球竞训计划,U-20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2023年3月21日至3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参加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并于4月1日-13日赴江苏省苏州市太湖足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主教练:王  军

领  队:冯  果

教练组成员:卢  欣、王  坤、杨晓雷

队  医:孙学旺、杨振江

按摩师:刘彦宏、刘 辉

技术分析:高启明

训练员:范志强

队  务:谭  鑫

运动员(30名):

上  海:黄雪阳、李渟英格、夏菲珥、汪思倩、张晨茜、尹丽红、孙雅洁、卢家玉、黄嘉欣

江  苏:乔睿琪、霍悦欣、郭欣煜、余佳琪

广  东:夏乐骄、张子媚、欧阳玉环

长  春:郭  楠、何晶晶、喻  笛

陕  西:赵欣悦、邹梦瑶

山  东:刘  晨

广  州:周晨欣

北  京:曾雨佳

无  锡:吴烨嘉

浙  江:梅璟艳

武  汉:姜晨璟

河  北:张红品

辽  宁:王爱芳

恒大足校:余星悦

替补名单:(如上述队员无法参训,按照位置关系替补,是否参加集训以中国足协实际通知为准):

天  津:徐紫娴、陈梦琦

山  东:齐珑毓

江  苏:陈佳宇

海  南:王靖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