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战胜负手:党毅飞VS丁浩,连笑VS赵晨宇

霜仁03-13 12:38

冲动魔鬼 图一(实战图)第37届“同里杯”天元战半决赛,党毅飞九段黑1飞大围右边盘模样,白2、白4冲断并无成算,黑19虎后,白20、白22还落后手。

图一.png

黑23以下直线屠龙,黑29点更是直入肺腑,至黑37点入,白大龙愤死。

    白2当于A位补牢,当黑12位跳护空时,白B先手冲后C位拐住围空,仍然是相持局面。

坐失良机 图二(实战图)赵晨宇九段黑1过于自重,白2、白6顺势补棋,至白10全线连通,原本偏薄的白棋毫发无损地妥善安置。

图二.png

    黑1当于6位贴,先将白棋分断。白A挖,黑3打,白B反打,黑C打做劫,如此黑棋充分可战,胜率领先。实战小败必然。★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