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离梦想就差最后一步 未来希望能帮助国奥队

马德兴03-13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乌兹别克塔什干报道

中国2003年龄段U20国青队经过120分钟的苦战,最终还是未能顶住韩国队的进攻,以1比3输掉了比赛,无缘四强,也未能实现重返世青赛的梦想。当阿联酋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伤心的国青队员们都哭了。而门将李昊更是坐在地上,用球衣掩面而泣,在守门员教练杨智以及队友的劝说下,才算是缓过劲来。赛后,已经哭红了双眼的李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XxjpseC007335_20230312_PEPFN0A001.jpg

TITAN:比赛结束之后,看见你哭了。

李昊:今天(12日)是最后一步了,我们就差这最后一步了!大家都这么拼,拼到最后的加时赛了,但很最后还是没有能够守住,确实太遗憾了。大家先前努力了这么长时间,就是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TITAN:但是,今天我们队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李昊:大家都在拼,都想完成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但很可惜,没有做到。

TITAN:从90分钟的下半时后半段开始,再到加时赛,其实我们很多主力球员都因为受伤或者体能不支下场了,可以说都是替补阵容在打,就是先前打得比较少的队员在踢的。这是不是导致我们在执行方面会出现一些偏差?

李昊:他们上场之后表现都挺拼的,可能就是我们整体到最后时刻,对方的几个定位球,包括高空球,我们整体的位置不够好,让对方抓住了机会。而且也就是那么一会儿。

TITAN:这个跟咱们队员的体能下降是不是有很大的关系呢?因为当时感觉都跳不起来了。

李昊:可能也有点关系,我觉得应该是各种综合因素所导致的。

TITAN:因为输球,这支队伍的使命暂时算是结束了。你自己接下来怎么考虑的?

李昊:接下来我们先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好好去提升自己,再接再厉去准备后面的国字号队伍任务。

TITAN:你是直接去西班牙还是先直接回国?

李昊:我去是先回国,然后再回马德里向俱乐部报到。

TITAN:接下来的国奥队呢,怎么考虑的?

李昊:看队伍的需要。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对国奥队有所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