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暗夜之光!U20男足血拼至加时遗憾败北!

奥利03-13 0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U20】中国1比3韩国

1678664500392000389.gif

精彩时刻:中国队先拔头筹!木塔力甫零度角破门

北京时间3月12日18:00,U20亚洲杯1/4决赛,中国U20对阵韩国U20,胜者将获得世青赛资格。上半场,双方开场后就火药味十足,艾菲尔丁屡次制造威胁,多次被放倒但裁判都没有表示,李昊贡献关键扑救;下半场刚开场,木塔力甫就展现个人能力小角度破门,随后阳敏杰禁区内手球送点,金龙鹤罚中点球,鲍盛鑫伤退,最后时刻木塔力甫也无法坚持被抬下场,90分钟战罢中国1比1韩国,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成镇荣、崔锡铉接连破门,主帅安东尼奥抗议裁判被红牌罚下。最终U20中国1比3不敌韩国U20,无缘U20亚洲杯四强及世青赛。

【U20】中国女足8比0老挝女足

1678664526015033534.gif

精彩时刻:霍悦欣头球破门完成五子登科

北京时间3月12日20:30,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女足U20对阵老挝女足U20。上半场,中国女足U20开场第1分钟造成老挝队员自摆乌龙,随后11分钟内由欧阳玉环、尹丽红、霍悦欣连入3球,随后霍悦欣再次破门;下半场,霍悦欣更是再进三球,全场完成了五子登科,最终U20中国女足8比0狂胜老挝,第一阶段以三连胜、进20球丢0球的成绩进入到第二阶段。

要闻.jpg

【英超】阿森纳3比0富勒姆

1678663737010014143.gif

精彩时刻:特罗萨德传中,厄德高晃开角度劲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12日22:00,英超第27轮,阿森纳客战富勒姆。上半场特罗萨德助攻帽子戏法,加布里埃尔首开记录,马丁内利造乌龙被吹+头球破门,厄德高锦上添花,易边再战,米特罗维奇中楣,热苏斯伤愈复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比0富勒姆,枪手此役过后领先曼城5分,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英超】曼联0比0圣徒

1678663761249080866.gif

关键时刻:B费远射被巴祖努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框

北京时间3月12日22:00,英超第27轮,曼联主场对阵南安普顿。上半场B费直塞,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射门巴祖努扑出,之后沃尔科特头球被德赫亚神勇扑出,之后卡塞米罗犯规被直红罚下,半场结束前科沙禁区内手球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下半场万·比萨卡门线做出关键解围,随后沃德·普劳斯任意球击中门框,之后B费、沃克·彼得斯接连击中门框。全场结束,曼联0比0战平南安普顿。

【西甲】巴萨1比0毕尔巴鄂

1678663784102090454.gif

关键进球:布斯克茨中路分球,拉菲尼亚禁区右路抽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13日4:00,西甲第25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费兰·托雷斯抽射打偏,布斯克茨远射打高,莱万单刀捅射被门将没收,劳尔·加西亚头球中框,拉菲尼亚抽射破门。下半场,莱万头球攻门顶偏,特尔施特根多次神扑救险,伊尼亚基·威廉斯单刀破门因穆尼亚因手球在先被吹,最终,巴萨1比0毕尔巴鄂竞技。

【意甲】尤文4比2桑普

1678663808645026827.gif

精彩进球:米雷蒂边路送出传中,拉比奥头球破门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6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为普隆特拉。上半场,布雷默和拉比奥先后头槌敲开了客队球门。不过桑普一分钟内由奥杰洛和久里契奇连下两城光速扳平比分。下半场,拉比奥外脚背抽射帮助老妇人再次领先。随后,夸德拉多造点,弗拉霍维奇主罚击中立柱弹出。伤停补时阶段,苏莱锦上添花。全场比赛结束,尤文4比2击败桑普,在被扣掉15个积分的情况下,目前距离欧战区只有4分的差距。

皇马官方:对巴萨被调查深切关注,若自身利益被损害将出庭

huangma.jpg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及其董事会在今日举行的会议上获悉,巴塞罗那检察院对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两位主席:巴托梅乌和罗塞尔,以及前任董事阿尔伯特·索莱尔提出了严重指控。检察院指出,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裁判技术委员会前副主席内格雷拉所建立的关系框架内,奥斯卡·格劳可能涉嫌体育领域的腐败等潜在罪行。皇马对这一事实的严重性表示深切关注,重申对司法行动的充分信任,并同意为维护其合法权益,一旦法官向受害方开放诉讼程序,皇马将会到场。

荷兰中锋扬森退出国家队

yangsen.jpg

荷兰国家队发布公告,确认28岁皇家安特卫普中锋文森特·扬森从国家队退役。扬森挂靴因私人原因及密集赛程,经与科曼沟通后做出最终决定。延森共为橙衣军团出战22场,取得7球7助。卡塔尔世界杯为其郁金香生涯最后一站,其间出场2次。根据统计,扬森为欧洲TOP10联赛中本赛季进球最多的荷兰球员,迄今共取得16球,身后是各取得13球的哈克波(利物浦)和范费恩(马瑟韦尔)。

哈里·凯恩——曼联夏窗头号目标?

kaien.jpg

据《镜报》,三狮头号球星哈里·凯恩已被曼联列为夏窗头号目标,红魔准备好令其成为英国历史第一身价。滕哈赫认为,凯恩将补全曼联争冠的最后一块拼图。鉴于卡塞米罗即插即用的先例,滕哈赫相信凯恩同样如此。凯恩计划夏窗与热刺管理层对话,“续约可能性为0。”但利维仍然不打算轻易放走头号球星,要价将超过曼城对格里利什的1亿英镑。曼联夏窗资金充足,但梭哈凯恩会影响其他位置的补强。

记者:理查利松不会加盟尤文

youwen.jpg

理查利松对于自己在热刺的处境不满,甚至在日前公开与主帅孔蒂叫板。有消息称,尤文对理查利松有意,希望将其签下。不过转会新闻记者罗马诺表示,尤文与理查利松目前并无联系,这笔交易成行的可能性不大。孔蒂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热刺帅位,理查利松或许会等到新帅确认后再做出决定。

记者:马竞有意签入菲尔米诺

majing.jpg

菲尔米诺与利物浦的合同今夏到期,这位31岁的巴西前锋无意与利物浦续约,希望今夏离队。据CBS记者本·雅各布斯消息,西甲马竞有意签下菲尔米诺,巩固锋线阵容。此外,拥有C罗的利雅得胜利也对菲尔米诺很感兴趣。

威少生涯得分篮板助攻分列历史后卫第9/2/8名

weishao.jpg

NBA常规赛,快船在主场以106比95轻取尼克斯。此役,威少出战22分57秒,投篮8中3,三分2中0,罚球3中1,得到7分5篮板3助攻1抢断,他的NBA历史助攻数来到9062个,超越“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独占NBA历史第九位。据统计,目前威少在历史所有后卫中,得分(24224)排名历史第9,篮板(7888)排名历史第2,助攻(9062)排名历史第8。

杀疯了!库里砍36分&末节+加时轰22分 冲上全美推特热搜榜第一

kuli.jpg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经历加时赛以125比116战胜雄鹿。库里在末节和加时赛轰下22分,带队逆转获胜,他也冲上了全美推特热搜榜第一位,话题里有勇士国度和科尔。本场比赛,库里上阵43分24秒27投13中,三分15中6、罚球4中4,砍下36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

韩旭夺得WCBA2023年总决赛MVP

hanxu.jpg

WCBA总决赛结束,四川大比分2比1力克内蒙古夺冠。赛后,总决赛MVP毫无悬念给到了韩旭。总决赛三战,韩旭场均18.3分11.3板2助攻。

冯彦哲/黄东萍夺得德国公开赛冠军

gongkaisai.jpg

北京时间3月12日,2023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决赛,中国组合冯彦哲/黄东萍以21比4、21比15韩国组合金元昊/郑娜恩夺冠,延续了2023赛季17连胜。

世锦赛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夺金

5000.jpg

北京时间3月12日,2023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由李文龙、林孝埈、刘冠逸和钟宇晨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4秒412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本届比赛的第一枚金牌。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每体:罗克决心加盟巴萨,排除了前往阿森纳的选择

都体:国米已开始追求孔蒂,后者愿回意甲但不排除休假1年

名宿:皮奥利在艰难时期果断变阵,他是优秀的战术家和心理导师

德里赫特:还没收到索默的巧克力,我们状态正佳最好别吃太多

纳帅:坎塞洛出场少是战术问题,他没踢过三后卫的中卫位置

罗马诺:阿森纳很欣赏药厂攻击手迪亚比,巴黎纽卡也在关注球员

滕哈赫:希望马夏尔尽快回来 面对普劳斯不能轻易给对手任意球

切尔西官推更新简介:我们中场有恩佐!

医生:现在谈内马尔何时回归还有点早,手术后受伤风险会降低

主帅:贝林厄姆能在多特进步,很少有欧冠球队像这样培养年轻人

【国内足球】

黄健翔:国青处于明显弱势,想过关需要运气、意志力和临场应变

鲁媒:任航有望加盟泰山队;童磊、刘世博、胡靖航随队赴上海集训

【篮球】

【NBA】小卡38分 乔治22+8+8 奎克利26+10 快船击退尼克斯取3连胜

【NBA】塔克37+8+10 凯斯勒17+16 罗齐尔22+6+8 爵士胜黄蜂

【NBA】杰伦·史密斯20+9 怀斯曼16+9 步行者客场送活塞11连败

【NBA】班凯罗17+10+9 巴特勒38+5 魔术7人上双加时扑灭热火

【NBA】塔图姆34+15+6 布朗24+5+7 特雷-杨35+13 绿军力擒老鹰

【NBA】贝恩25+7+8 罗迪24分 东欧缺战 灰熊险胜独行侠

【NBA】拉文36+9+5 德罗赞27+7+5 史密斯20+10 公牛击败火箭

【NBA】SGA35+6+4断 基迪19+7+4 CJ26+7+8 雷霆客场轻取鹈鹕

【NBA】库里36+6&末节+加时22分 霍勒迪18+9+8 勇士加时擒鹿

【NBA】巴恩斯19+6 福克斯18+6 布克28+8 国王7人上双力克太阳

【CBA】贺希宁26分 苏若禹10+7 深圳大胜四川取7连胜

【CBA】陶汉林23+12 刘冠岑15+7 黎伊扬24+8+7 山东大胜福建

【CBA】琼斯三双 姜宇星21+7 蒋帅17分 吉林14分逆转送宁波12连败

【CBA】王哲林15+12 方硕17分 曾凡博10+7 上海双杀北京

【综合】

阿尔卡拉斯晋级印维赛男单32强

香川真司时隔3684天在J联赛进球

吐槽大会.jpg

里程碑!梅西俱乐部生涯助攻数破300

tucao.jpg

法甲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2比1战胜布雷斯特,比赛第90分钟,梅西助攻姆巴佩完成绝杀。此役过后,梅西在俱乐部生涯的助攻数达到300次的里程碑。这300次助攻的具体分布为巴萨778场269助,巴黎65场31助。 同时,梅西也以13次助攻超德布劳内,独占五大联赛本赛季助攻王。

@可可西里301:300助攻可是比300进球难太多了!

@可惜不是你:对于球迷来说,能看到梅西还能在球场上健康踢球已经很满足了。

@Henry18:享受足球的快乐吧,数据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五聚氰胺:做饼师傅饼铺越开越大,就是有些人吃了半天吃不进去啊。

@弦上有春秋:梅老板还是原来的味道。

@贺兰山缺:都没所谓啦!这些个纪录在世界杯面前都黯然失色!

@合元道19:团队荣誉,个人荣誉全满贯。

@由喜贵上将 :梅西为什么是球王?就是因为他哪怕不进球,但是进球却与他有关。

@红颜搏命:梅西的传球意识和时机是真的好,如果是换了别人调整一下再传就越位了!

@玩摄影的兔斯基 :对梅老板来说法甲没含金量,大巴黎后防太拉胯,一到欧冠就被虐。

@继续睡233:在法甲虐虐菜,在欧冠就是被虐的菜。

冷知识.jpg

哈兰德26场28球>8支英超球队

lengzhishi.jpg

哈兰德26场英超打进28球,还剩12轮,距离42英超单季进球纪录(42轮,希勒&安迪·科尔)只差6球,距离萨拉赫的38轮英超单季进球纪录只差4球。英超同期(26轮)进球纪录是1999-2000赛季凯文·菲利普斯的30球。哈兰德目前领先英超射手榜次席的凯恩8球,28个进球比8支英超球队的进球总数还多。

赛事预告.jpg

今日(3.13)

09:0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湖人

18:00 世界棒球经典赛小组赛 韩国  -  中国 

19:35 CBA常规赛 江苏  -  北控

19:35 CBA常规赛 青岛  -  同曦

19:35 CBA常规赛 广州  -  浙江

19:35 CBA常规赛 广厦  -  天津 

明晨(3.14)

03:45 意甲第26轮 AC米兰  -  萨勒尼塔纳

04:00 西甲第25轮 赫罗纳  -  马德里竞技

07:00 NBA常规赛 步行者  -  活塞

07:3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老鹰 

07:30 NBA常规赛 爵士  -  热火 

07:30 NBA常规赛 灰熊  -  独行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