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俱乐部生涯助攻破300,梅西的又一里程碑!

嘉华03-12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里程碑!梅西俱乐部生涯助攻数破300

梅西.jpg

法甲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2比1战胜布雷斯特,比赛第90分钟,梅西助攻姆巴佩完成绝杀。此役过后,梅西在俱乐部生涯的助攻数达到300次的里程碑。这300次助攻的具体分布为巴萨778场269助,巴黎65场31助。 同时,梅西也以13次助攻超德布劳内,独占五大联赛本赛季助攻王。

@可可西里301:300助攻可是比300进球难太多了!

@可惜不是你:对于球迷来说,能看到梅西还能在球场上健康踢球已经很满足了。

@Henry18:享受足球的快乐吧,数据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五聚氰胺:做饼师傅饼铺越开越大,就是有些人吃了半天吃不进去啊。

@弦上有春秋:梅老板还是原来的味道。

@贺兰山缺:都没所谓啦!这些个纪录在世界杯面前都黯然失色!

@合元道19:团队荣誉,个人荣誉全满贯。

@由喜贵上将 :梅西为什么是球王?就是因为他哪怕不进球,但是进球却与他有关。

@红颜搏命:梅西的传球意识和时机是真的好,如果是换了别人调整一下再传就越位了!

@玩摄影的兔斯基 :对梅老板来说法甲没含金量,大巴黎后防太拉胯,一到欧冠就被虐。

@继续睡233:在法甲虐虐菜,在欧冠就是被虐的菜。

本泽马宣战德尚?暗示自曝退队内幕

本泽马.jpg

法国队主帅德尚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称,退出卡塔尔世界杯是本泽马自己的决定。本泽马随后在社媒回应德尚“真敢说(慌)”。 他在社媒写道:“我们没有太多选择。”似乎意有所指。 而在另一个平台上,本泽马则再次暗示,他将亲自讲述自己退出世界杯的故事,他写道:“我将向人们解释自己(的决定)。”

@可爱的小胡:喜闻乐见,坐等法鸡精彩后续。

@林子大了有鸟:老实说本泽马在,法国还不一定能进决赛,吉鲁更适合搭配这个班底。

@海知内己存:不用你肯定有道理,这几年在德尚带领下法兰西很稳定。

@尼瑟皮洛托:将相不和,何以夺冠。

@可乐不加冰:应该从源头说起,当年一开始被国家队弃用是什么原因。

@0iCwSx:德尚已经和法国队续约,二者看来很难破镜重圆了。

@村东透:看看,热闹说来就来了!!这就开撕了。

@废柴521:反正以后也进不了国家队了,随便怼。

@宇宙速度123:你还以为我是以前那个任人甩锅的笨马吗?

@今夕何夕:我觉得跟欧洲杯不招他是一个理由,要不是他拿金球,根本不会招了。

U20国足负韩国,无缘世青赛

国青.jpg

12日,U20亚洲杯1/4决赛,U20国足经过加时赛1比3不敌韩国,遗憾无缘2023年印尼世青赛,国青已18年没有登上世青赛舞台。

@大神2师兄:小伙子们做到了他们该做到的了。

@天蓝色的柚子:这些年,“虽败犹荣”似乎成了我们的上限。

@有一说一:这个级别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发现好的球员苗子,成绩反而是第二位的。

@tmai1CD:年轻人应该这么练吗?几乎没有任何传控的足球能走得远吗?

@一生执白:体力技术都有差距,但已经尽力了,还年轻有时间提升自己。

@霸道总裁的小蜜:前途不好多说,但这几场有表现有担当,对得起胸前的国旗了。

@柠檬酸钠:能拖进加时就很牛逼了。

@笑傲浆糊22: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90分钟战平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拼到了最后一刻。

@哟咿喂:可以接受技术实力差距,但是必须看到斗志看到拼搏。

@lx19990: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下踢成这样是可以接受的。

美媒爆莫兰特在脱衣舞俱乐部的照片

11.png

灰熊球星莫兰特由于此前在直播中炫耀枪支,遭到NBA的禁赛,成为关注焦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纽约邮报》又独家爆料了他在丹佛脱衣舞俱乐部与舞娘的超大尺度视频画面。报道称,莫兰特在这家俱乐部至少花费了50000美金。

@艾斯宾格:莫兰特这小身板照这样挥霍能打几年?

@阿代拉:玩归玩,闹归闹,包厢里面别拍照。

@Annylove:负面新闻是一个接一个啊,有那种退役即破产的潜质。

@东不成西不就:好家伙,这不比格林打普尔更劲爆啊。

@徐仁李亮:房间里凭啥有监控,这大佬们还咋玩。

@葫芦娃三儿:我要5年挣1.94亿美金。比他玩的还high……

@此心悠然Jack:刚刚的有一点点名气就得意忘形,自我作践自己,完蛋了

@头脑风暴:有钱是不一样啊,拿来撒一屋子。

@今夕何夕:这下联盟想捧你也没办法了,大好前程死于不自律。

@躺平的月半:一看他就没有学习哈登,要是去跟哈登学习一段时间,肯定就没这些事情了!

@已经不会做梦:签了大合同就忘乎所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