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塞米罗又直红,10人曼联0比0南安普敦

霍尔顿03-12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27轮,曼联主场迎战南安普敦。

1678633131.jpg

■ 英超第27轮

曼联 0-0 南安普敦

(红牌:34’卡塞米罗)

红.gif

红红(1).gif

34’卡塞米罗前场中路对阿尔卡拉斯亮鞋钉,主裁安东尼·泰勒当即出示黄牌,后经VAR复核改判红牌,曼联10人作战。

【数说】

【1】卡塞米罗是本赛季英超第1位吃到两张红牌的球员,且两张都为直红。他也是自2013-14赛季的维迪奇后,首位单赛季两红的曼联球员。

【2】卡塞米罗代表皇马222场西甲无直红,仅有两次因两黄累积而红牌离场。而出战英超19场他已经吃到2张直红,两红发生在36天之内。巧合的是,此役的VAR裁判正是此前在曼联2比1水晶宫比赛中罚下卡塞米罗的主裁判马里纳。

【4】卡塞米罗将面临4场停赛,因此前首红遭停赛3场处罚,依据英超规则,2次染红停赛场次较先前追加1场,3次染红追加2场,以此类推。卡塞米罗将被停赛的4场比赛分别是:主场vs富勒姆(足总杯) 客场vs纽卡斯尔(英超) 主场vs布伦特福德(英超) 主场vs埃弗顿(英超)。

【52】自2021年11月以来的52场比赛,曼联仅卡塞米罗两次染红,其余球员均未触犯极刑。

曼联阵容(4141):德赫亚/万-比萨卡、瓦拉内、利桑德罗· 马丁内斯(90’马圭尔)、卢克·肖/卡塞米罗/安东尼(73’佩利斯特里)、桑乔(73’加纳乔(90’弗雷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韦霍斯特(43’麦克托米奈)

替补:希顿、达洛特、马圭尔、马拉西亚、弗雷德、梅努、麦克托米奈、佩利斯特里、加纳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