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被禁赛两场,穆里尼奥用手势来抗议

嘉华03-11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上诉被驳回,穆帅被禁赛2场缺席德比

穆帅.jpg

当地时间周五,意大利足协宣布上诉被驳回,维持对穆里尼奥禁赛2场+罚款1万欧元的处罚。葡萄牙人将缺席接下来罗马主场对萨索洛以及客场对拉齐奥的德比。穆里尼奥随后在社媒发了一张著名的手铐手势照片,当年他执教国米时曾用这个手势抗议判罚不公。罗马俱乐部决定以新闻沉默来表示抗议,对阵萨索洛和拉齐奥期间都不会有任何俱乐部成员接受公开采访。

@龙城巴蒂:我怀疑穆帅是给手表打广告呢。

@都是你的错:这不是燕小六经典造型么。

@雅俗共赏:虽然谈不上喜欢他,但支持他敢于反抗的勇气!

@bluesky:意大利足协就这么邪下去,意大利下届世界杯还是进不去。

@双全的小郑:镯子是不有点小,都勒肉里了。

@零落鸳鸯:真是老了好多啊,最好的魔力鸟留在了最好的国米。

@看上去很美:摆明了就是要搞老穆,呵呵!

@幼稚鬼:拿到证据都没法推翻穆里尼奥的红牌,怪不得他会用著名的手铐手势回应。

@奔跑中的卡卡:下次裁判还得对他钓鱼执法。

@天生快乐:意大利最近两个欧战冠军都是穆鸟带队拿的,这么不给面子啊。

@夏鹏帅哥:真黑,真恶心。但你还得受着,这就是现实。

因裁判门事件,欧足联可能拒绝巴萨参加欧战

21.jpg

针对巴萨高管此前向裁判委员会副主席内格雷拉支付咨询费一事,西班牙检方提出了对巴萨的指控,指控其以体育欺诈的形式持续犯下商业腐败罪,此外还存在行政不公和伪造商业文件的违法行为。《马卡报》认为,这将严重危及巴萨在下赛季的欧洲比赛。欧足联保留不接纳那些赢得了参加欧洲比赛的俱乐部的权利,这些俱乐部可能不符合比赛规则所规定的条件。其中第4条明确指出赛事声誉是不容置疑的。

@MadridHD:难怪皇马这波老佛爷临时要求开董事会,看来事不小。

@不要存在幻想:以巴萨现在的风评,我觉得是足坛大庆典。

@十八岁的夏天:西甲谁是亲儿子懂的都懂,可惜啊无论是西甲还是欧足联的儿子都不怎么争气。

@彼岸花:巴萨的官司真多,欧洲豪门独一档。

@一路向南:切费林对老佛爷微微一笑:弄不了你,还弄不了你俩小弟。

@小胖子:先是尤文,后是巴萨,欧足联这波秋后算账很溜啊!

@Jumbo:巴萨如果真的贿赂裁判,不给参加欧冠已经算是轻的,按照尤文标准,直接降级。

@204国道道委书记:巴萨裁判门事件,甚至比尤文电话门更严重。

@莫廿一:我咋感觉更像整个西甲都有掏这钱的习惯呢,要不然就光巴萨一家这么干,别的俱乐部不闹?

丁俊晖6红球世锦赛夺冠,终结39个月冠军荒

丁俊晖.jpg

11日,2023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落幕,丁俊晖以8比6击败本土选手塔猜亚,第二次夺得6红球世锦赛冠军,收获个人职业赛第24冠的同时,也终结了自2019年英锦赛后,长达39个月的职业赛冠军荒。

@万物皆可盘:主任这次没拉胯,终于顶住压力了。

@大国师:本赛季赛列当中有六红球世锦赛,按道理冠中冠应该没问题了。

@红炉小烤鸭:这个六红球比赛真是为丁主任量身定制,每盘只能打六套,多了都要失误。

@文津国际:不容易,虽然6红球赛的含金量不高。

@浪味仙吞噬者:六红球更考验防守功,红球少了防守压力更大。

@一起来吧:泰国这颁奖排面感确实是足哈!

@转运哥:冠军10万英镑不少钱啊!

@事在人为:今天的下半场主任的长台杠杠滴。

@撒哈拉62:火箭祭天,法力无边。

@落花飞满天:最后捶桌子那一下,看得人热血沸腾啊!

@禁言777:一千多天的等待,你值得更多冠军,加油啊主任,大家都一直支持着你呢!

湖人逆转猛龙,喜迎三连胜

湖人.jpg

11日,湖人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最终主场122比112逆转猛龙,喜迎三连胜。虽然中锋戴维斯全场仅拿下8分,但拉塞尔、施罗德、里弗斯三名后场球员合力砍下69分,确保胜利。目前湖人距离第六的独行侠只有1个胜场,距离第五的快艇也只有1.5个胜场。季后赛的席位正在向湖人招手。

@疯狂的麦克斯:没有吃球大核好像更厉害。

@羊又走丢了:湖人球迷终于熬出头了。

@王中王:交易之前,湖人夺冠理论上都没可能性,现在湖人夺冠理论上是有可能的。 

@直径38的钢丝:有投射能力的拉塞尔就是不一样。

@莱嗷咩西:浓眉这场有点拉胯啊!

@姑苏桥堍 :没有大黄霸占球权的湖人队真好。

@Boboyhu:老詹再不回来没位置了,那么大年纪了,回来争取个首发吧。

@文曲星下凡:AD:就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猎猡人:老詹缺席,浓眉8分,湖人居然赢了!

@降维打击:感觉到了,拉塞尔回来了,一切都回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