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亚预赛】欧阳玉环戴帽 中国6比0中国香港

黑嘉丽03-10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10日17点,在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第2轮比赛中,中国U20女足迎战中国香港U20女足。凭借欧阳玉环的帽子戏法,中国队最终6比0取胜。

a262e99bly1hbuz7x9ro0j21xg1s97wh.jpg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首轮过后分别积3分和1分,位居小组前两位。中国U20女足相比上场比赛更换3名首发球员,张晨茜、卢家玉和黄雪阳在本次比赛中第一次首发。

比赛开场第4分钟,夏乐娇左路带球突破后底线传中,卢佳玉中路包抄端射高出。第9分钟,中国队左路卷土重来,又是夏乐娇的传中,卢佳玉中路头球攻门高出。

第17分钟,中国队霍悦欣和夏乐娇在左路配合,后者再次半高球传中被破坏,邹梦瑶禁区内机警地头球吊射被对手门将扑了一下打在立柱上弹出。2分钟后,夏乐娇左路一条龙突破后小禁区附近捅射再次被对手门将封出。1分钟后,中国队进攻中球到右路,黄雪阳禁区内横传,欧阳玉环爆射高出。

第23分钟,又是霍悦欣个人在左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偏出。2分钟后,中国队前场抢断后王爱芳直塞,卢佳玉做墙吸引防守,邹梦瑶后插上后左脚射门偏出。第28分钟,中国队左路再次组织进攻,霍悦欣接直塞后左脚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欧阳玉环后点补射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

中国1比0.gif

第32分钟,中国队夏乐娇左路45度斜传禁区,邹梦瑶突然前插头球一点,可惜球被对手门将抱住。第36分钟,中国香港队防线上出现重大失误,卢佳玉禁区前断掉对手门将的传球后趟了两步果断射门得手,中国队2比0领先。

2比0.gif

第39分钟,邹梦瑶开出右路角球,乔睿琪小禁区前头球高出。半场战罢,中国队以2比0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用21号夏菲珥换下了队长邹梦瑶。开场仅1分钟,霍悦欣左路得球后于禁区内小角度打近角稍稍偏出。

第52分钟,霍悦欣左路个人突破后底线倒三角传中制造禁区内一片混战,刚换上场的夏菲珥禁区外接队友回敲远射,球被对手门将飞身扑出。第55分钟,中国队再次左路断球,霍悦欣横敲中路的张晨茜,后者送出直塞,欧阳玉环斜插后推射穿裆入网,中国队3比0领先。

3比0.gif

第63分钟,中国队用9号尹丽红和15号余星悦换下了卢佳玉和王爱芳,尹丽红继续顶在最前面给对手施加压力。第64分钟,霍悦欣左路突破内切后右脚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2分钟后,刚上场的尹丽红前场得球后转身带了两步左脚爆射高出。

第68分钟,夏乐娇左路吊向禁区,尹丽红进去中路停球后横敲,霍悦欣插入面对门将推射破门,中国队4比0领先。

中国队4比0.gif

第72分钟,中国队用2号曾雨佳换下表现出色的夏乐娇,曾雨佳来到右后卫,黄雪阳则来到左后卫位置上。第80分钟,中国队再次从左路组织进攻后过渡到中路,夏菲珥禁区外再次远射被对手门将扑出。1分钟后中国队再次组织进攻,曾雨佳右路传中,中路所有球员都漏过,插到禁区内的乔睿琪得球摆脱防守后推射破门,中国队5比0领先。

5比0.gif

再次仅过1分钟,霍悦欣再次左路带球后内切,她在禁区外右脚弧线球打远角稍稍偏出。随后中国队用20号何晶晶换下了18号张晨茜。

第84分钟,位置换到左后卫的黄雪阳左路45度传中,后点的尹丽红头球攻门高出。第89分钟,曾雨佳下底传中,欧阳玉环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6比0。

6比0.gif

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并未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中国队以6比0的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连续2场比赛拿到6球大胜。

d3238917ly1hbv3tz4ge2j21kw11x1kx.jpg

中国U20女足阵容:1-刘晨;3-夏乐娇(72’2-曾雨佳)、5-汪思倩、6-乔睿琪、23-黄雪阳;17-霍悦欣、10-邹梦瑶(46’21-夏菲珥)、16-王爱芳(63’15-余星悦)、11-欧阳玉环;18-张晨茜(83’何晶晶)、19-卢佳玉(63’9-尹丽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