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战队官方:将退出DOTA2的舞台

体坛电竞03-10 11:22 体坛+原创

昨日DOTA2官方发布公告将Knights和EHOME等队被移出DPC中国联赛,对于此事,今天凌晨EHOME战队官方发布声明宣布正式推出DOTA2。公告全文如下:

4ee9c05fly1hbtysc2azmj20rs0fmack.jpg

2015年年初,EHOME以LV战队为班底完成重组,重新启用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征战DOTA2赛场,重组后的EHOME陆续拿到辉夜杯、上海公开赛、MDL、布加勒斯特Minor等赛事冠军,以及TI5、TI6第五名的成绩。2020年,EHOME经营上遭遇问题,难以维持运营,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刀锋科技签订三方合作合同,由LGD和刀锋科技代理运营EHOME DOTA2分部。在LGD运营期间,EHOME拿到多次国内比赛的冠军,在此感谢LGD和刀锋科技为EHOME带来的成绩。

2022年TI11之后,由于疫情等相关原因,俱乐部经营持续恶化,导致三方合作结束。EHOME俱乐部在寻找新的合适的合作方无果后,本决定退出DOTA2项目,但是由于合作方LGD和刀锋科技将新赛季EHOME的中国联赛S级名额转卖于第三方,而DPC参赛名额与战队系统(EHOME战队ID:4)绑定。第三方公司在获得名额之后,将战队名称更改为Unity Gaming,导致游戏内与EHOME相关的饰品同样被更名,损害了广大DOTA2玩家特别是收藏EHOME虚拟饰品的粉丝们的利益。在我方积极与完美世界沟通解绑DPC名额与战队ID的请求被驳回后,为保护广大DOTA2玩家的虚拟饰品,我方只能作出让步,由新队伍继续使用EHOME的名字参加2022-2023赛季DPC联赛,新队伍在更名为Unity Gaming之后又重新变回为EHOME。

今天,完美世界发布公告,EHOME本赛季旗下五名选手被禁赛一年至终身不等,EHOME也被移出DPC中国联赛。我们非常遗憾曾经给中国DOTA带来荣誉的老牌俱乐部最终落得如此下场,也非常自责在战队名额转卖时,未能更积极的争取,让EHOME能有一个体面的结局。同时,我们也完全尊重完美世界与Valve的处罚公告并接受处罚,也感谢完美世界及广大DOTA2博主、玩家为净化DOTA环境做出的贡献。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最后,非常感谢那些长久以来,无论低谷还是巅峰都始终支持EHOME俱乐部的粉丝。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从今天起,我们将退出DOTA2的舞台,希望DOTA2竞技环境越来越好,西恩DOTA再次拿到TI冠军!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