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EHOME、knights选手重罚 多名选手终身禁赛

体坛电竞03-09 17:08 体坛+原创

3月9日下午,DOTA2官方发布了一则处罚公告,多达46位选手被禁赛,其中21位选手遭到了永久禁赛的处罚。

上赛季中国区DPC S级knights五名选手eGo、AlaCrity、Flyby、Felixciaoba、XCJ被永久禁赛;EHOME队内mks-被永久禁赛,Night、Salad、Lww被禁赛两年,xiaoyu被禁赛一年。

上赛季A级联赛中Team Mystique战队mmm被永久禁赛、zone-、NJ被禁赛一年;LBZS战队Helios被永久禁赛。

详细名单如下:

202303091608049604.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