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第2轮综述】武汉上海2连胜 陕西志丹连败垫底

黑嘉丽03-09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8日,2023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比赛,首轮获胜的武汉车谷江大和上海农商银行继续赢球领跑积分榜。

积分榜.jpg

卫冕冠军武汉队第2轮的对手是陕西志丹女足,上半场第13分钟特姆瓦就利用个人能力率先破门。易边再战,第76分钟本赛季加盟的中国女足队长王珊珊替补出战头球破门,3分钟后赵雨欣也利用头球破门,最终武汉车谷江大3比0击败对手,以2连胜进7球0失球位居榜首。而陕西志丹女足目前是唯一2战全败的球队,排名垫底。

上海农商银行在首战依靠班达的绝杀才赢球,而本轮则赢得比较轻松。上半场第18分钟和第37分,缪斯文和班达分别完成破门,黄望则为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扳回一球;下半场最后阶段,替补出战的玛塔在7分钟内连入2球,最终上海女足4比1大胜长春女足,在积分榜上以2个净胜球劣势位居次席。

首轮战平的杭州银行女足和江苏无锡女足本轮分别以2比0和2比1的比分击败了河南中原女足以及四川女足,两队以4分的成绩目前分列积分榜的第三位和第四位。

实力不俗的山东体彩女足本轮被永川茶山竹海1比1逼平,山东的安芮瑶开场仅2分钟就自摆乌龙,周小涵第19分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比1战平,山东女足开赛两轮还没能赢球。

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女足凭借陈玉丹在第11分钟的破门,1比0击败了失去了王珊珊的北京女足,拿到了赛季首胜。


在射手榜上,上海队的双外援班达和玛塔、武汉的特姆瓦和四川女足的唐涵4人均是打入2球领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