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亚预赛】霍悦欣双响 中国女足6比0菲律宾

天谭03-08 18:59 体坛+原创

3月8日,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首场小组赛,中国U20女足对阵菲律宾U20女足。除了菲律宾,与中国队同在A组的还有中国香港和老挝。只有获得小组头名,才能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八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各组前两名晋级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将于2024年3月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和上届比赛前三名日本、朝鲜、韩国直接进入。上半场,霍悦欣打入两球上演梅开二度,邹梦瑶推射建功。下半场,卢家玉、欧阳玉环五分钟内连入两球,乔睿琪点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女足6比0击败菲律宾队,获得开门红。

nz.jpg

第2分钟,中国女足中场断球,邹梦瑶斜塞边路,霍悦欣带球突破后横传中路,门前包抄的尹丽红慢了一步,足球滑门而过。

nz.gif

第9分钟,中国女足反击,霍悦欣左路快速突破至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破门,中国女足1比0领先菲律宾。

第13分钟,霍悦欣左边路突破内切后起脚射门,皮球被菲律宾门将扑出。

第14分钟,欧阳玉环右路突破后内切,面对上来封堵的后卫,突然起脚大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2nz.gif

第22分钟,霍悦欣左边路下底低平球回敲中路,菲律宾女足禁区内解围失误,邹梦瑶得到皮球后,果断起脚射门,中国女足2比0领先菲律宾。

3nz.gif

第36分钟,中国队中场直塞,欧阳玉环反越位成功,带球突至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地横传中路,霍悦欣得球后,稍作调整直接劲射破门,中国女足3比0领先菲律宾。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0分钟,中国队现场断球,邹梦瑶禁区外远射,皮球被菲律宾门将扑住。

第64分钟,中国队左路断球后形成反击,夏乐骄横传中路,霍悦欣得球后直塞右路空档,李渟英格右路传中,处在越位位置上的卢家玉门前凌空垫射,皮球高出横梁。

4nz.gif

第69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后直接长传禁区,卢家玉甩开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得手,中国女足4比0领先菲律宾。

5nvz.gif

第74分钟,中国队右路直塞禁区,快速插上的欧阳玉环推射得手,中国女足5比0领先菲律宾。

nz6.gif

第81分钟,中国女足获得点球机会,乔睿琪冷静推射破门,中国女足6比0领先菲律宾。

补时阶段,李渟英格边路突破至禁区内,直接起脚劲射,皮球打在边网上。最终,中国U20女足6比0击败菲律宾女足,赢得开门红。

中国U20女足首发:1-刘晨、3-夏乐骄、5-汪思倩、6-乔睿琪、7-李渟英格、8-姜晨璟(46'18-张晨茜)、9-尹丽红(46'19-卢家玉)、10-邹梦瑶、11-欧阳玉环、16-王爱芳、17-霍悦欣

中国U20女足替补:12-梅璟艳、22-郭欣煜、2-曾雨佳、4-赵欣悦、13-吴烨嘉、14-郭楠、15-余星悦、20-何晶晶、21-夏菲珥、23-黄雪阳

菲律宾U20女足首发:1-若塔、4-托伦蒂诺(46'10-霍金斯)、14-马吉(46'15-叶凯莉)、21-马尼蒂、6-拉莫斯、8-萨布林娜-戈、19-帕西翁、20-卢克班、9-蔡斯-应、17-弗拉尼甘、18-萨尔瓦多

菲律宾U20女足替补:22-亚历克西斯-谭、23-里哈扬、2-比谢罗、3-奥卡、5-贾利克、7-皮门特尔、11-迪宗、12-利斯尔、13-班宗、16-贝尼特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