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将举办Gamers8游戏节 奖金池达4500万美元

体坛电竞03-08 16:17 体坛+原创

3月8日,沙特阿拉伯电子竞技联合会宣布将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Gamers8游戏节,奖金池高达4500万美元,比赛时间定在7月6日。

202303081224521088.jpg

最初组织者将奖金池定为3000万美元,但是后面决定增加额度。奖金池将由各个游戏项目按照比例分配,具体都有哪些项目目前还没有官宣。

2022年比赛项目包括DOTA2、堡垒之夜、火箭联盟、绝地求生以及彩虹六号。

同时根据外媒消息爆料,主办方可能联合ESL举办一场类似于CSGO联赛的利雅得联赛,但是具体比赛信息还未公布。届时Gamers8还会举办音乐节,连同电子竞技赛事邀请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战队以及专家来参加此次游戏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