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重返男单前六 王艺迪超越王曼昱排名创新高

蜗壳03-07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7日,国际乒联更新了2023年第10周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中国队球员樊振东、马龙、王楚钦位列前三,梁靖崑排名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6。女单方面,中国队球员孙颖莎、陈梦、王艺迪和王曼昱位列前四,陈幸同位列第7。女双方面,孙颖莎/王曼昱继续稳居榜首,张瑞/蒯曼排名第5;混双方面,王楚钦/孙颖莎位列第一,林诗栋/蒯曼世界排名第8,许昕/刘诗雯排名第10。

63be0ef1f3e82afe2b339ab0.jpeg

凭借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男单冠军,梁靖崑排名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6,本站赛事男单亚军林诗栋排名上升5个名次位列第19,职业生涯首次闯入世界排名男单前20;男单四强费利克斯·勒布伦(法国)排名上升24个名次位列第46,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男单16强日本选手宇田幸矢排名上升2个名次位列第20,世界排名首次闯入男单前20。其他中国队球员方面,林高远排名第12,向鹏排名第31,袁励岑排名第38,周启豪排名第40,梁俨苧排名第45。

女单方面,中国队球员孙颖莎、陈梦、王艺迪和王曼昱位列前四,陈幸同位列第七。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女单冠军王艺迪(中国)排名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3,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本站赛事女单四强张本美和排名上升5个名次位列第36。其他中国队球员方面,范思琦排名第12,张瑞排名第16,钱天一排名第22,刘炜珊排名第23,蒯曼排名第27,何卓佳排名第50。

男双方面,樊振东/王楚钦位列第四,林高远/梁靖崑以1120分排名第七。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排名榜首,瑞典组合卡尔森/法尔克排在第二,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第三。女双方面,孙颖莎/王曼昱高居首位,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位列第二,张瑞/蒯曼排名第五。混双方面,王楚钦/孙颖莎位居榜首,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林昀儒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法国组合莱贝松/袁嘉楠分位居第三,林诗栋/蒯曼排名第八,许昕/刘诗雯排名第十。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