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基本赛季报销,加盟巴黎6年伤缺120场

奎托斯03-07 0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内马尔在2月19日4比3里尔一役受伤后,巴黎圣日耳曼官方3月6日披露了巴西前锋的右脚踝伤情,确认他将接受手术,继而缺阵3至4个月,“之前这些年,内马尔右脚踝的状况一直不稳定。这次扭伤后,巴黎圣日耳曼医疗组建议他接受韧带修复手术,以避免更大风险。我们咨询的所有专家,都确认他有必要手术。接下来内马尔将在多哈进行手术,需要3至4个月才能恢复合练。”

巴黎主帅加尔捷上周五曾声称内马尔将缺阵2个月,但看起来情况比预想更糟。如果官方的预测准确无误,内马尔很可能已无法出战本赛季剩余比赛——欧冠决赛是在6月10日,如果巴黎能参加,这距离巴黎本次公告发布日是96天,一切非常顺利的话,理论上的希望或许还有。

搜狗截图23年03月07日0719_4.jpg

内马尔本人在社交媒体宣称:“我将以更强大的姿态回来。”本季早期,内马尔为了打好世界杯,将在巴黎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连番奉献精彩表现。但世界杯期间,内马尔并无好运,同样遭受了右脚踝伤病,错过了最后2场小组赛。世界杯后,内马尔的状态如期下滑,结果在近期发挥最好的比赛中再次倒下,再度印证了他不仅身体脆弱,运气也不好。

“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显示,在巴萨4年间,内马尔一共10次受伤,缺席29场比赛。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5年半以来,他已因伤错过103场比赛。本次伤到夏天,总缺勤场次就将接近或达到120场的规模。一直传说巴黎想清洗内少,而内少本人不想走。考虑到他的高薪(约3700万欧元年薪)+高龄(31岁)+多伤+飘忽不定的工作认真度,对于今夏那个已将近半年没比赛的内马尔,确实很难想象会有哪家豪门愿意接盘。

搜狗截图23年03月07日0710_2.jpg

搜狗截图23年03月07日0710_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